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aison Margiela Glam Slam Hobo全新上市

22 Jul, 2022

Glam Slam系列手袋作為Maison Margiela的經典包款之一,由創意總監 John Galliano 於2018年春夏時裝秀推出,其簡潔前衛的造型打破了傳統設計風格,隨即成為時裝精英們的寵兒。 Glam Slam手袋曲線圓潤,外觀蓬鬆輕盈,喚醒悠然愉悅的視覺享受;其材質如同軟綿枕頭一般的觸感,恬淡閒適的魅力風格演繹出品牌歷來強調的【無意識著裝美學】的概念。

1/3

以Glam Slam手袋初次亮相2018年春夏秀場上的小羊皮頸枕、拖鞋和眼罩為靈感,Maison Margiela亦同步推出限定旅行禮盒套裝,為愛增添一份舒適的驚喜。

全新Glam Slam Hobo以精緻柔滑的小羊皮製成,包身正面飾以絎縫品牌經典標誌,分為小號和中號兩種尺寸,滿足不同造型所需。小號小巧時髦,中號實用有型,有溫柔米白、純潔雲白、經典黑、氣質灰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