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aison Margiela Glam Slam Hobo全新上市

22 Jul, 2022

Glam Slam系列手袋作为Maison Margiela的经典包款之一,由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於2018年春夏时装秀推出,其简洁前卫的造型打破了传统设计风格,随即成为时装精英们的宠儿。Glam Slam手袋曲线圆润,外观蓬松轻盈,唤醒悠然愉悦的视觉享受;其材质如同软绵枕头一般的触感,恬淡闲适的魅力风格演绎出品牌历来强调的【无意识着装美学】的概念。

1/3

以Glam Slam手袋初次亮相2018年春夏秀场上的小羊皮颈枕、拖鞋和眼罩为灵感,Maison Margiela也同步推出限定旅行礼盒套装,为爱增添一份舒适的惊喜。

全新Glam Slam Hobo以精致柔滑的小羊皮制成,包身正面饰以缝缝品牌经典标志,分为小号和中号两种尺寸,满足不同造型所需。小号小巧时髦,中号实用酷,有温柔米白、纯洁云白、经典黑、气质灰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