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ILK X 及海港城呈獻: WE LOVE MAGAZINE “LOVE”

14 Feb, 2024

海港城與MILK 合作,一同發掘世界各地同樣地熱愛著印刷的時裝雜誌,並分享給大家。MILK X團隊從每本雜誌獲得靈感,在海港城琳琅滿目的時尚品牌中襯搭出各種風格亮麗的造型。

WE LOVE《LOVE》

愛是繽紛的、赤裸的、強烈的… 愛的各種面貌,在英國雜誌《LOVE》中展現得淋漓盡致。在二零零九年由時裝記者兼STYLIST KATIE GRAND創立,是著名出版集團CONDÉ NAST旗下的雜誌,有著獨特的攝影風格。經典的封面包括有MADONNA、CHER、KATE MOSS、MILEY CYRUS等,第一期創刊號更由美國唱作人BETH DITTO以全裸姿態登上封面,挑戰著禁忌與藝術界限,展示著沒有界限的時裝和愛。是次MILK X與HARBOUR CITY合作以《LOVE MAGAZINE》為主題,歌頌愛的各種模樣。

一對男女模特兒共八個造型,充滿著青春朝氣,各個品牌包括意大利時裝代表EMPORIO ARMANI、型格性感的紐約品牌ALEXANDER WANG、休閑現代鞋履品牌HOGAN、源於日本的高端牛仔品牌EVISU、魅力迷人的女裝鞋履JIMMY CHOO、以及搜羅自高級品牌專門店LANE CRAWFORD的各個奢華或小眾時尚品牌,配合香港的原創高端珠寶品牌EMPHASIS和EMPORIO ARMANI WATCH&JEWELLERY兩個精緻高雅的首飾品牌,襯搭出八個時尚造型。

COUPLE LOOK 1: 女模特兒的ROSE CARMINE彩虹色針織上衣為造型帶來色彩,綠色的ALEXANDER WANG外套配搭男模特兒的綠色T-SHIRT,連同兩支EMPORIO ARMANI的男女裝手錶,帶出鮮艷個性的情侶穿搭。SHU UEMURA的男女妝容帶來大膽的顏色眼妝,合襯同時充滿青春活力。

COUPLE LOOK 2: 以粉紅色為造型主題,GANNI的露背針織上衣配搭RAG&BONE的粉色長袖衣,連同黑色的ALEXANDER WANG連身裙和EMPORIO ARMANI恤衫與長褲,層次分明的粉紅黑色配色遊走於型格與可愛之間,最後由EMPHASIS的MANON COLLECTION發放著璀璨奪目的光芒。

GIRL LOOK 1: JACQUEMUS淡黃的西裝外套柔和像春意盎然, ALEXANDER WANG的斑馬紋長褲鮮明而充滿個性, EMPORIO ARMANI的褐灰色背心和HOGAN厚底啡色LOAFERS營造著暖TONE的色調,由 EMPHASIS的MMXXI COLLECTION珠寶為造型帶來閃爍。

GIRL LOOK 2: ALICE+OLIVIA心型剪裁的水晶牛仔外套完美符合著LOVE的主題,內搭EVISU的牛仔背心上衣, ALEXANDER WANG的短裙延續牛仔布的造型,配上JIMMY CHOO的天藍撞色拼縫皮革涼鞋,最後由EMPORIO ARMANI的手錶與GALACTICA首飾點綴。

BOY LOOK 1:

鮮艷的紅色SCOTCH & SODA短袖恤衫帶出可愛又帶點PREPPY的造型,下身是EVISU的經典牛仔褲之作和HOGAN的H630波鞋,由EMPHASIS的MMXXI COLLECTION中的18K金鑽系列為造型點綴。

BOY LOOK 2:

同樣是牛仔布的造型,MAISON LABICHE的拼色上衣帶出活潑的運動氣息,配上EVISU的牛仔布西裝剪裁外套和短褲。EMPORIO ARMANI的手錶和首飾簡約地添增層次和貴氣,IL COLPO的捲髮髮型突顯獨特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