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ILK X 及海港城呈獻: WE LOVE MAGAZINE “STREET”

13 Dec, 2023

海港城與MILK 合作,一同發掘世界各地同樣地熱愛著印刷的時裝雜誌,並分享給大家。MILK X團隊從每本雜誌獲得靈感,在海港城琳琅滿目的時尚品牌中襯搭出各種風格亮麗的造型。

WE LOVE《STREET》

學攝影的第一課總會教街頭攝影的先驅HENRI CARTIER-BRESSON的“THE DECISIVE MOMENT”—捕捉那一瞬即逝的決定性時刻。街拍是以快門反映各時代瞬間的藝術,結合對時尚的熱愛和品味,便能得到《STREET》。自一九八五年創刊,攝影師青木正一把歐洲的STREET SNAP文化帶回日本,內容涵蓋紐約、倫敦、巴黎和比利時等主要城市,乃時裝街拍雜誌的先驅,每期在潮流與經典之間尋找能代表那座城市的風格。同樣創自青木正一的原宿街者雜誌在多年前停刊,而《STREET》亦因應大勢所趨推出網上版。是次MILK X與HARBOUR CITY合作中以《STREET》為主題,在街頭的布景前,捕捉在潮流輪迴當下的六個街頭造型。

致敬著《STREET》作為時裝街拍先驅留下的印記,以MARK FAST、ISABEL MARANT、ZADIG&VOLTAIRE、BA&SH、CALVIN KLEIN、DR MARTENS、ONITSUKA TIGER、VANS 等八個時裝和鞋履品牌,從攝影棚踏出街頭,配合SWAROVSKI、PANDORA、APM MONACO三個風格多變的首飾品牌,襯搭出六個街頭造型:第一個造型為CALVIN KLEIN的DENIM都市CHIC風格,藍白配色隨性而時尚;第二套以ISABEL MARANT的米白MONOTONE為主,統一的色調帶著清新活潑;ZADIG&VOLTAIRE的黑色上衣外搭 ISABEL MARENT的紅色皮革外套為第三個造型帶來強烈的個性;第四個造型中風格粗獷強烈的MARK FAST塗鴉牛仔外套內搭透薄的BA&SH渲染背心和ZADIG&VOLTAIRE黑色吊帶LACE裙,剛柔中碰撞出另類的魅力;第五個造型中ONITSUKA TIGER特別的半半GRAPHIC衞衣與銀色的REFLECTIVE長褲帶來前衛的風格;帶點冷酷率性的髮型與瑩光綠色妝容,在MARK FAST的造型碰撞中體現街頭氣息。

LOOK 1: CALVIN KLEIN的牛仔DENIM造型渾身散發著都市CHIC的隨性與時尚,踏進MARK FAST的長靴,藍白的COOL TONE配色完美融合日本的街頭背景。IL COLPO的千禧世代風格髮型突顯復古時尚,而SWAROVSKI的HARMONIA吊掛水晶耳環,透亮的閃石加動冷酷的感覺。

LOOK 2: 一整套的米白MONOTONE造型,包括上身的 ZADIG&VOLTAIRE 衞衣和ISABEL MARANT的外套與短裙套裝,APM MONACO 的黑色十字架耳環與衞衣上的黑色星紋相映,加上ONITSUKA TIGER ACROMOUNT運動鞋,隨性地以顏色碰撞出另類的和諧感。

LOOK 3:  皮革外套與牛仔褲的組合總帶著型格不羈的街頭感,ZADIG&VOLTAIRE的黑色上衣外搭 ISABEL MARANT的紅色皮革外套散發著強烈的個性,配上同樣醒目的紅色VANS格仔波鞋,最後由精緻的SWAROVSKI紅色立體方型耳環和戒指為造型點睛。

LOOK 4: 風格粗獷強烈的MARK FAST塗鴉牛仔外套內搭透薄的BA&SH渲染背心和ZADIG&VOLTAIRE黑色吊帶LACE裙,材質的對比形成有趣的碰撞。APM MONACO的心型頸鏈和PANDORA PEACE戒指為造型帶來可愛的點綴, DR MARTENS的厚重靴子和 ISABEL MARANT的黑色皮革包帶著濃厚的搖滾美學。

LOOK 5: 街頭穿搭總離不開PRINTED GRAPHIC,ONITSUKA TIGER特別的半半GRAPHIC衞衣破格而隨性,內搭 ISABEL MARANT的黑色LACE TOP增加層次感。銀色的REFLECTIVE長褲帶來前衛的街頭風格,延續銀色的元素,ZADIG&VOLTAIRE的迷你手提袋綴有閃爍的閃石,與兩條APM MONACO和PANDORA的銀色頸鏈相映。

LOOK 6: SHU UEMURA帶來的瑩光綠色眼妝充滿強烈的個人風格,襯托著MARK FAST的瑩光綠色連身裙,鮮明大膽的獨特配色在街頭必定留下深刻印象。內搭的 ZADIG&VOLTAIRE貼身長褲和DR MARTENS黑色長靴帶來有趣的層次感。而MARK FAST看似很難駕馭的羽絨手袖褸更成為造型不可或缺的個性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