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ILK X + Harbour City Presents: WE LOVE MAGAZINE “THE GENTLEWOMAN”

24 Jul, 2023

 

《MILK X》就是一本熱愛雜誌文化而誕生的香港刊物,當中有一個欄目WE LOVE MAGAZINE,內裡收錄了眾多本刊欣賞的外國雜誌,每每擴闊大家的視野。

海港城今次與MILK X合作,透過MILK X編集者的眼光,一同欣賞並發掘世界各地同樣地熱愛著印刷的時裝雜誌。在此將THE MAGAZINES WE BOTH LOVE分享給大家,同時向他們致敬。MILK X團隊在HARBOUR CITY搜羅不同的時尚,並以其琳琅滿目的時尚品牌中襯搭各種風格亮麗的種種造型。

WE LOVE 《THE GENTLEWOMAN》

源自荷蘭的雜誌帶著獨有的歐式簡約,《THE GENTLEWOMAN》封面上的純色圖框裏都是溫柔有趣的靈魂,擁有困不著的魅力。十三年前的第一期請來了PHOEBE PHILO,及後有VIVIENNE WESTWOOD、BEYONCÉ和SCARLETT JOHANSSON,簡單一張肖像刻劃著純粹的的韻味。封面上各個演員、導演、運動員、設計師,每張臉孔背後的強大都是由歷練沉澱而來。《THE GENTLEWOMAN》不賣青春、可愛、性感等根植文化基因的女性專用形容詞,媒體與網絡充斥著太多刺,自2010年便任命為主編輯的PENNY MARTIN希望以善良、溫柔,在對話中傳遞女性力量的強大。

《THE GENTLEWOMAN》作為是次合作第二主題,STYLING方向跟隨著雜誌的簡約大方,展現多樣而純粹的女性魅力。

LOOK 1: 黑白格的CLAUDIE PIERLOT背心與長褲套裝充滿法式的時髦,MM6 MAISON MARGIELA的皮革手提袋和芭蕾鞋同樣帶著個性,最後由APM MONACO的首飾完成優雅的造型。

LOOK 2:一抹抹的藍、黑、白色在MARIMEKKO的短袖連身裙上融合成和諧的溫柔,品牌名字有著「女性的裙子」之意,在是次的特輯穿上格外合宜;COS的鮮藍色高跟鞋增添活潑,最後由MONICA VINADER的金色首飾點綴。

Look 1: CLAUDIE PIERLOT PLAID top & pants set; MM6 MAISON MARGIELA Flats and bag; APM MONACO accessories
Look 2: MARIMEKKO printed top & Skirt; COS metallic blue heels; MONICA VINADER accessories

LOOK 3: 帶點冷酷率性的髮型與妝容,在全黑的造型下透著不羈的態度。MM6 MAISON MARGIELA的黑色上衣與長褲完美襯搭SERGIO ROSSI的皮靴,APM MONACO的太陽耳環在一片黑中閃爍著金黃的光。

LOOK 4: WHITE ON WHITE的襯搭充滿著THEORY都市摩登風格,適合現代女性的SMART CAUSAL白色西裝背心和長褲配上MM6 MAISON MARGIELA的白色波鞋,以柔軟形狀的ANTEPRIMA WIREBAG手提袋襯托,APM MONACO的翠綠飾品為造型點睛。

LOOK 3: MM6 MAISON MARGIELA black top & pants; SERGIO ROSSI boots; APM MONACO accessories
LOOK 4: THEORY WHITE TOP THEORY WHITE PANTS MM6 MAISON MARGIELA SNEAKERS ANTEPRIMA WIREBAG APM MONACO ACCESSORIES

LOOK 5: 一大片花瓣溫柔地在COS襯衣上盛放,配上SERGIO ROSSI的米白色長靴格外優雅而成熟。FURLA的粉紅系手袋顯現著造型的嫵媚,呼應著同樣粉嫩的妝容,再由MM6 MAISON MARGIELA的耳扣與戒指作閃亮的點綴。

LOOK 6: CLAUDIE PIERLOT的粉色吊帶長裙色澤鮮艷,底下襯托同樣是CLAUDIE PIERLOT的長褲,剛柔中碰撞出另類的魅力,配上ANTEPRIMA WIREBAG標誌性的淺藍掛袋;銀色的SERGIO ROSSI與MM6 MAISON MARGIELA的首飾帶來型格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

LOOK 5: COS printed shirt; SERGIO ROSSI white boots; FURLA handbag; MM6 MAISON MARGIELA accessories
LOOK 6: CLAUDIE PIERLOT pink dress; CLAUDIE PIERLOT black denim; SERGIO ROSSI silver heels; ANTEPRIMA WIREBAG; MM6 MAISON MARGIELA 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