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值此品牌創立70週年之際,盟可睞Moncler推出Moncler Maya 70聯名合作系列,誠邀七位設計師盡致揮灑七種熠熠創想,煥新詮釋經典Maya羽絨服。設計師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打造的Moncler Maya 70 by FRGMT羽絨服將於10月29日驚艷登場。 Moncler Maya 70合作款採用按週發布,此次為本系列推出的第三個款式。

跨界創意人士兼東京街頭服飾教父藤原浩以漆面尼龍塑造純黑色服飾,搭配啞光尼龍衣袖,以獨具創意的極簡主義風格演繹其標誌性圖案。藤原浩表示:“我與盟可睞Moncler的合作由來已久。盟可睞Moncler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說親密如家人。我以截然不同的結構詮釋全黑經典Maya夾克,同時保留了夾克原有廓形。我認為這是尊重傳統,同時重釋經典的理想方式。”藤原浩欽點BMX傳奇車手奈傑爾·西爾維斯特(Nigel Sylvester)出鏡廣告大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