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值此品牌创立70週年之际,盟可睐Moncler推出Moncler Maya 70联名合作系列,诚邀七位设计师尽致挥洒七种熠熠创想,焕新诠释经典Maya羽绒服。设计师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打造的Moncler Maya 70 by FRGMT羽绒服将于10月29日惊艳登场。 Moncler Maya 70合作款採用按週发布,此次为本系列推出的第三个款式。

跨界创意人士兼东京街头服饰教父藤原浩以漆面尼龙塑造纯黑色服饰,搭配哑光尼龙衣袖,以独具创意的极简主义风格演绎其标誌性图案。藤原浩表示:“我与盟可睐Moncler的合作由来已久。盟可睐Moncler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说亲密如家人。我以截然不同的结构诠释全黑经典Maya夹克,同时保留了夹克原有廓形。我认为这是尊重传统,同时重释经典的理想方式。”藤原浩钦点BMX传奇车手奈杰尔·西尔维斯特(Nigel Sylvester)出镜广告大片。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