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現代母親在家庭以至社會均擔當不少重要角色,專業的職業女性、丈夫的妻子、孩子的媽媽、父母的女兒……每一個角色都舉足輕重。在天賦的母愛驅使之下,母親從來都不問回報。母親窮一生為子女奉獻,讓我們幸福快樂,如今子女羽翼已豐,是時候採取主動,向這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聊表心意,讓她享受幸福的感覺。

BVLGARI: SerpentiDivas’ Dream Fiorever 系列

意大利高級品牌 BVLGARI 特別從品牌的豐富目錄中精心挑選多款不同風格的作品,呈獻予文武雙全的現代母親,希望她們在忙碌的生活之中,也能感受這份來自羅馬的喜悅之感。品牌特別為她挑選的 BVLGARI 珠寶腕錶,讓她感到備受愛護。 BVLGARI Serpenti 系列魅惑誘人、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浪漫華麗、BVLGARI Fiorever 系列熱情陽光,不論您的母親是何種風格,都必定會欣賞這份心意。

De Beers: Dewdrop 系列

今年母親節,De Beers 以無與倫比的鑽石珠寶為每一位啟發人心的女性展現她們獨特的內在光彩。品牌以人手精選的天然鑽石,能完美傳遞您想訴說的愛與感謝。每一件經過專業設計的戒指、耳環、鏈墜、項鏈和手鏈,都能展現每位母親獨一無二的光采與風格。

品牌鑽石大師擁有逾130年的歷史和專業經驗,致力於帶領及幫助顧客探索符合個人品味、突顯個性與氣質的珠寶作品。品牌對於鑽石切割重視的是展現每一顆獨特鑽石最美麗璀璨的狀態,而非僅以鑽石重量為主要目的。每顆天然原石,均由鑽石專家逐顆精心手工臻選並定制切割方案,以充分釋放其獨一無二的美感。品牌經典的珠寶作品以雋永的鑽石歌頌母親無盡的愛。

圓形明亮式鑽石彷若露珠,向自然之美致意,Dewdrop 系列寓意嶄新開始及無限可能。風格靈動,璀璨優雅,Dewdrop 系列是禮贈之選,為母親節以及未來的時光提供更多慶祝特別時刻的方式。

MESSIKA: Move My First Diamond系列

今個母親節, MESSIKA以Move 及 My First Diamond 系列傳遞心意, Move 系列作為愛的象徵,攜手與你一同慶祝母親節的珍貴時刻。Move 系列的三顆鑽石分別代表 昨天、今天及明天的愛,同時喻意獨一無二的愛。無論是送上哪一款鑽石珠寶,品牌都讓你與母親擁有獨特的連結。特別推介有愛與永恆 Move 及 My First Diamond 系列作品,以及珍貴幸運珠寶 Lucky Move 系列。前者代表著永恆的母愛,為這個獨特節日禮物清單增添豐富情感 意義。 後者突顯品牌完美平衡亮麗鑽石及金屬的設計特點,在這個特別的母親節,絕 對是送給親愛母親的最佳百搭飾品。

Pandora: Moments、母親節特定吊飾及串飾、家族樹設計等系列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推出多款簡約璀璨、別具象徵意義的珠寶飾品,以「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Mum」為標題,感激媽媽的無私付出和時刻守護,禮讚人 生中最重要的深厚親緣關係; 亦藉此最新系列標誌母子之間最真摯永恆真摯的感情。

最新母親節系列呈現多個經典設計主題,包括象徵無盡愛意的心形標誌性圖案、無限符號(∞),以及完美演繹親情的家族樹設計;其中更有以嶄新鑄印工藝打造的 14k 雙色金屬款式,象徵母子親情如黃金般堅實珍貴。

每一款串飾和珠寶飾品洋溢著溫馨愛意和感激之情,由工匠以精湛手藝逐一製成,在時尚與情感之間取得 巧妙平衡,讓大家探索最完美的母親節禮物,向每位偉大和獨一無二的「她」傳達永恆的愛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