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聯乘系列

27 Jan, 2022

從1920年開始引領時尚生活潮流的美國帽牌巨人 New Era —— 榮幸地與來自日本的世界級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

萬眾期待的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聯乘系列以標誌性的村上隆花朵圖案和 DOB 先生涵蓋著 16 款 New Era 頭飾,以及四款服飾。

村上隆的作品以鮮豔色彩和歡樂的圖案聞名,而設計的背後極具深度含義,他的作品突破美術、當代流行藝術、文化批判和品味時尚設計的界限。他的超平面藝術運動,又稱「二次元」的世界,把日本的藝術史、漫畫、動漫和御宅族文化匯聚,激發了全球藝術家的靈感,並驅使及擴大了不同社會經濟背景人士創作藝術的機會。

村上隆的設計在數十年來掀起了街頭服飾趨勢,如今於 New Era 產品中展現: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59FIFTY 全封式棒球帽

三款 59FIFTY以色彩斑斕的花朵作圖案設計,其中一款更覆蓋整頂帽冠和邊緣,而另一款設計則把刺繡與 New Era 的標誌結合。最後一款是巧妙地將村上隆花朵刺繡圍繞著黑色帽子上,並僅於 New Era專門店獨家發售。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休閒經典

村上隆的 DOB 角色出現在其中一款 New Era 休閒經典的帽飾中,而另一款的設計是在New Era 標誌的兩旁配上帶莖花朵。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服飾

長袖和短袖 T 恤均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 黑色短袖胸前的 New Era 標誌線條填滿了村上隆標誌性的花朵,而黑色長袖的 New Era 標誌則仿置於花床上。 白色短袖T恤胸前的「New Era」以學院風格字體呈現,並帶有村上隆的經典角色;白色長袖在左胸前印有聯乘標誌,袖子上排列著一個個藍色 DOB先生。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系列還提供更多款式選擇,包括New Era 的 經典9FIFTY Snapback、可調節9FORTY、9FORTY Trucker 貨車帽和針織冷帽。

New Era 品牌高級副總裁 Mark Maidment 表示:「New Era 熱衷於與有才華的人和各大卓越品牌合作,攜手創造能夠激發全球休閒生活文化的標誌性產品。我們很高興由New Era 日本團隊帶頭發佈聯乘系列,它將 New Era 的經典風格與才華橫溢的村上隆的超凡藝術完美結合。」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聯乘系列已於2022年1月1日在日本正式發售,並於1月25日在New Era香港專門店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