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2012年以來,伯爵每年都會慶祝農曆新年,將其視為一年中的重大時刻,讓Piaget Society的夥伴們齊聚一堂,共度歡樂時光。

品牌以限量版Altiplano時計向此東方文化節慶致敬,推出以大明火掐絲琺瑯來呈現每年生肖的獨特腕錶。在過去十一款結合鐘錶和琺瑯工藝的作品之後,今年慶祝兔年的時計展現了該系列中的最後一個生肖——象徵希望與長壽的兔子。

由琺瑯大師Anita Porchet創造的這款時計傑作(他自2006年起便與伯爵展開合作)精湛演繹了其登峰造極的藝術工藝:這款限量發售38枚的Altiplano腕錶飾有兩隻發光的兔子,搭配直徑38毫米且鑲嵌78顆明亮式圓形切割鑽石(約0.71克拉)的18K白金錶殼。

此錶款搭載伯爵的超薄手動上鏈430P機芯,並配備黑色鱷魚皮錶帶,僅限於伯爵專賣店出售。

讓我們以伯爵獨創的Extraleganza(奢華+優雅)來歡慶農曆新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