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2012年以来,伯爵每年都会庆祝农曆新年,将其视为一年中的重大时刻,让Piaget Society的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

品牌以限量版Altiplano时计向此东方文化节庆致敬,推出以大明火掐丝珐琅来呈现每年生肖的独特腕錶。在过去十一款结合钟錶和珐琅工艺的作品之后,今年庆祝兔年的时计展现了该系列中的最后一个生肖——象徵希望与长寿的兔子。

由珐琅大师Anita Porchet创造的这款时计杰作(他自2006年起便与伯爵展开合作)精湛演绎了其登峰造极的艺术工艺:这款限量发售38枚的Altiplano腕錶饰有两隻发光的兔子,搭配直径38毫米且镶嵌78颗明亮式圆形切割鑽石(约0.71克拉)的18K白金錶壳。

此錶款搭载伯爵的超薄手动上链430P机芯,并配备黑色鳄鱼皮錶带,仅限于伯爵专卖店出售。

让我们以伯爵独创的Extraleganza(奢华+优雅)来欢庆农曆新年!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