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藍色不一定代表了憂鬱活潑可愛也可以 PUMA 與 The Smurfs 藍精靈合作推出聯名服飾鞋履系列,蔚藍色調也有開朗跳脫的一面。

與人見人愛的藍色小精靈合作,PUMA x The Smurfs 系列透過街頭時尚的形態有趣地表達藍精靈的冒險精神。系列採用了再生物料,俏皮與搶眼的大圖案和全身印花是服飾不能缺少的焦點;藍精靈圍著 PUMA 字體遊玩成聯名系列的專屬標誌。服飾包括了大人及小童尺碼每款產品都從 The Smurfs 藍精靈角色獲得靈感。

PUMA x The Smurfs 系列除了推出多款圖案 T 恤,還包括一系列連帽衛衣、針織長褲和冷帽等,充份展示 The Smurfs 藍精靈的魔力。鞋款有搶眼的 PUMA RS-X,紅藍吸睛配色,鞋舌上印有特別的藍精靈徽章;而鞋側除了藍精靈圖案外,也印上“HUMPF”有趣的象聲字詞。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