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春天, Qeelin與大家一起迎接這個萬象更新、生機勃的季節。今 與大家一起迎接這個萬象更新、生機勃勃的季節。Qeelin以兩個充滿希望和愛的精選系列,與大家昂首向前、掀開新篇章。

春天的濃情蜜語

佩戴上瑰麗的 Love Whisper高級珠寶首飾,在和煦的春日下搖曳生姿。 Love Whisper 系列象徵著和平、希望和對生命本身的承諾,以四種不同設計表達對佩戴者的祝福。仿如藝術臻品翡翠吊墜上 以四種不同設計表達對佩戴者的祝福。仿如藝術臻品翡翠吊墜上是一對歌頌春天的愛情鳥, 18K玫瑰金和白色閃鑽打造而成的項鏈,正好襯托出吊墜超凡脫俗。每款項鏈都鑲有其他珍貴的寶石,包括綠寶石、紅寶石和粉藍寶石。如此奇妙而富創意珠寶作品,讓人彷彿聽到鳥兒的歌聲快樂地迎接春天來臨。

翡翠除了漂亮之外,還有著深遠的意義。五千多年來,翡翠一直被華人視為吉祥平安的瑰寶。Love Whisper系列選用翡翠作為吊墜,為2021年春季帶來希望和新生。

滿載祝福的Petite Wulu Jade系列

Qeelin的Petite Wulu Jade系列同樣是適合春日的飾品。根據中國的古老傳說,葫蘆是正能量的象徵,有著神奇力量,而且葫蘆的形狀仿如於幸運數字「8」,與代表財富的「發」同音,寓意財源滾滾。

Qeelin的Petite Wulu Jade系列展現了品牌標誌性的精湛手工藝和對細節的執著。Petite Wulu Jade系列包括大小不同的吊墜和耳環、一款優雅的手鐲和一款時尚的項鏈,將在新一年為您守護希望和夢想。

為何選用翡翠於春季作品上,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Dennis Chan解釋:「優質翡翠通常會成為家傳之寶,守護著家族的每一代成員,也是吉祥的象徵。我們為這兩個系列注入了希望和新生,多了一層意義,使這些漂亮的首飾更加意義非凡。它們很適合在春天佩戴,更是理想的禮物,因為它們承戴著無限愛意和祝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