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AZE自2019年起,以創新的專業,透過消毒和防護產品保護大家的外在健康。於2021年至今, 研發和生產能有效殺滅99%細菌的口罩及潔淨系列,為大家的一呼一吸提供額外保障。經過漫長的擔憂, RAZE決意開發提升人們的心靈健康,讓潔淨的空氣和愉快的情緒內外暢遊。來到今天, RAZE帶來全新家居香氛系列,為大家放緩每天生活的壓力,達致平衡,也喚醒心靈自觀之旅。

瑜伽調息法靈感啟發 RAZE 3款全新香氣

RAZE 創辦人一直深信心靈和情緒健康對生活至關重要,經過多年的親身經歷,他發現瑜伽當中專注呼吸的「調息法」,對繁忙的城市人而言,無論對個人思考和舒解壓力等,都有莫大幫助。調息法是瑜伽的一套控制呼吸的練習,調節能量的流動,能有效地梳理思緒。透過正確的練習,可達致不同的階段,包括平靜、平衡和增添活力,從而對心跳、神經系統和能量有所改善。

一切源於呼吸,RAZE從調息法中喚醒、放緩、平衡的三種感官狀態汲取靈感,品牌因而與具有260年歷史的法國香油製造商攜手合作,將深厚的調香知識和經驗,灌注於RAZE的使命和概念之中。經過上百次及歷時一年多的試驗後,設計出三種品牌專屬的全新香氣:「FRESH LIFT」、「UNWIND HOUR」和「CLOUD NINE」。

RAZE把三種香氣融入產品當中,擴大至日常的每個角落;全新產品共分為三大系列: 家居香氛、家庭用品及天然護膚品,包括香氛蠟燭、室內擴香、香氛噴霧、潔手液等。在評估敏感性、安全性和配方等因素後,產品進行了過百次的測試,務求在純素、香氣散播、潔淨度等均達到優質標準。而產品選用的香水級別精油更是來自創立二百多年的法國香油製造商調配生產,融合天然植物精油,100%純素配方,所有原材料均不含動物成分、副產品及CMR等有害物質,達到IFRA世界級標準的安全要求,能顧及敏感肌膚和人體健康。

品牌專門店亦換上新面孔,貫徹品牌概念,也聚焦香氣與心靈的體驗。是次設計元素把無形的香氣轉化為感官之旅,甫進店舖便踏上療癒身心的旅程,呈現寧靜而平衡的氛圍。空間以流線型設計為主軸,配搭灰調柔和的背景以及規則的線條營造出和諧的視覺。而店內專屬的植物擺設及所選用的半透明樹脂和磨砂不銹鋼的建築材質,完美呼應品牌提倡的天然美學。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