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炎炎夏日,出街走一走就按捺不住要買一杯消暑解渴的夏日凍飲解溫!海港城為您推介一系列精選凍飲、 從熱帶水果汁到茶底特飲,總有一杯特調合您心意!

清爽果香口味

酸酸甜甜的水果系手搖飲解渴得來又美味,是大眾必選的夏日消暑必備飲料!

Terrace in Seaside 的招牌飲品「濟洲橘子特飲」用上濟州柑橘汁,並加入新鮮果肉和乳酪打成,味道酸甜且清新,十分消暑。最後更用上柑橘果殼作裝飾,形成一道道充滿夏日感的橙色風景。如你想要更冰涼的選擇,不妨來一杯「抹茶柑橘蜜露冰」,以新鮮的柑橘果汁配上頂級抹茶粉,搭配細緻柔滑的沙冰,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抹茶的香氣和柑橘的清新口感!

爆紅手搖店吃茶三千的寶島水果茶就採用了台農17號金鑽鳳梨並配撘精選的新鮮水果,具有豐富營養價值!而玉露青檸採用台灣青檸原汁及風味絕佳的玉露青茶,得獎茶葉為凍飲增添花香及深度。茶飲帶有淡淡的奶香,絕對令您回味!

位於City’super 的sweets house Cha Cha 最近推出一系列季節限定的飲料及甜品迎接夏日,正好讓喜愛日本風的您補充一下活力!沖繩香檸梳打加入清新怡人的檸檬果汁,陣陣氣泡在舌頭上炸開,口感清爽又消暑!另外亦有推出日本白桃芭菲,在飲品上加上一球輕盈柔軟的雪糕完美結合,小朋友及甜品控絕對不容錯過!

濃濃奶香飲料

熱愛絲滑感滿滿的奶類手搖飲品,除了經典的珍珠奶茶外,近年有更多濃香限定飲料推出。

碎朱古力忌廉星冰樂可謂是星巴克的其中一杯神級飲品,濃郁朱古力的沙冰加入碎朱古力粒,令到口感更加豐富,面層鋪上綿滑鮮忌廉及香濃朱古力醬,帶給您冰涼怡人的享受。今個夏天更推出全新烤杏仁咖啡星冰樂® —將咖啡、烘烤杏仁和鮮奶完美混合,並加入糖衣杏仁脆粒增添口感,頂層加入鮮忌廉和朱古力醬,綴以窩夫型朱古力牌作裝飾,別具烘烤風味的奶香飲品既鹹且甜,品嚐仿如Gelato的冰鎮口味。

想要打卡美照的輕量甜點,就到Lady M 吧。Lady M 新推出的士多啤梨抹茶鮮奶是在這個炎熱的夏季的絕佳選擇!特飲採用優質日本抹茶粉和士多啤梨果蓉製成,兩款漸層加上鮮奶油和士多啤梨乾作點綴,夢幻漸層非常治癒。而凍法式玫瑰鮮奶茶更是優雅風女士必備的飲品,醇香順滑的奶茶加上綿密的奶泡和法式玫瑰乾花,為您帶來精緻而芳香的飲品體驗。這些微妙而複雜的口味搭配完美,無論單獨品嚐還是搭配招牌蛋糕都非常適合。

嘆杯好茶

想在飲手搖時減低罪惡感,選擇以茶為基調的飲品就最適合不過,相對低糖之餘亦解渴,令你飲用時無負擔,保持水分又富營養。

以沁涼的雪糕結合消暑的茶品抵抗炎夏,活在茶下的軟雪糕飲品系列採用最新鮮的原料和茶葉,以最柔軟的質地展現出淡淡的茶味。冰凍烏龍配軟雪糕、冰凍滇紅配軟雪糕、冰凍普洱配軟雪糕中選擇你喜歡的口味吧。

TeaWG同樣是愛茶之人的天堂,其著名1837白茶混合了富水果及花香的茶葉,緋紅山丘之茶也帶來相近的風味,帶野生漿果風味、精緻的玫瑰味和意大利南部的水果氣息的綠茶,更讓人聯想起夏季的日落。

今個夏天,不妨前往海港城尋找你最喜歡的凍飲來消消暑。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