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Roger Vivier Candy Clouds 期間限定店

06 Feb, 2024

Roger Vivier 於1 月 30 日至 2 月 18 日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座開設 Candy Clouds 期間限定店。專為 2024 年春夏季度設計的 Candy Clouds夢幻裝飾,洋溢浪漫愉悅色彩。活潑靈動的雲朵,增添迷人的氛圍,讓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 的設計更顯朝氣勃勃,令人嚮往幸福的彼端。

俏皮可愛的Candy Clouds

一朵朵宛如巨大棉花糖彩雲的立體結構雕塑,由巴黎工匠親手雕刻繪製。雲朵造型如夢似幻,隱約伸展出的芊芊玉手與美腿,完美展現 Roger Vivier 創意總監 Gherardo Felloni 的俏皮幻想。這是一個沉浸雲彩中的女人嗎?亦或是雲朵幻化成人呢?天空瀰漫柔和粉嫩的色彩,從雪芭粉、紫丁香到粉藍色,細心描繪,令氣氛夢幻迷人,天鵝絨般的精緻飾面籠罩整個空間。

飄逸超凡的概念

獨具一格的作品、極致匠心獨運的成果、時尚專業工藝和當代風格喚起無限生活情趣,也啟發Candy Clouds的創作靈感。 2023 年 9 月,巴黎市中心一座歷史悠久的法式府邸轉化為一個平行宇宙、充滿大膽和夢幻般創造力的空間。室內繚繞雲彩,成為幻想之旅的其中一站。 Roger Vivier 的店舖今夏也以此為靈感,開啓沉浸式的體驗。

1/2

2024 春夏系列

自 2024 年 1 月起,Roger Vivier 的櫥窗、店鋪和期間限定店會架設起一個夢幻繽紛國度,氣氛溫馨怡人,成為 2024 年春夏系列作品的舞台。憑藉大膽的造型、繽紛的色彩和精工細作的配件,這些奢華配飾及其為佩戴者帶來的感受,成為故事的核心。本季展現了四款主要風格概念:粉嫩色彩、牛仔布、拉菲草編和金屬飾面,無論晝夜,手袋和鞋履均能成為焦點所在。全新推出的 Viv’ Canard 款式重新詮釋 Roger Vivier 先生設計的鞋履,並融入 Gherardo Felloni俏皮玩味的風格。品牌經典的 Viv’ Choc 手袋演繹最新色彩變奏,這系列代表了時尚配件的摩登演變。

Candy Clouds真正體現了 Gherardo Felloni 的俏皮風格,奢華與輕盈融為一體,轉化成帶有時尚優雅氣息的藝術幻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