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抹色彩足以改變你的造型。在情人節以漂亮妝容留下深刻印象,定必能令節日加倍難忘。今個春季,各大美妝品牌的全新唇膏色調紛紛上場,無論是借美麗唇色釋放誘惑,或是為摯愛閨蜜送上時尚禮物,都是理想的選擇!

美麗唇色始於健康櫻唇。

先用fresh限量版黃糖滋潤護唇蜜(香濃焦糖)修護唇部,此蘊含豐富的鎖水黃糖以及滋養精華油組合,帶來飽滿豐滿的雙唇。限量版包裝綴以由紋身藝術家@GirlKnewYork 設計的圖案,更附送限定版貼紙及紋身貼紙,創作您的個人風格,讓人愛不釋手。

之後塗上Dior誘惑煥采潤唇膏,這款煥彩保濕潤唇膏能與櫻唇的酸鹼值產生反應,打造匹配個人膚色的自然粉紅色澤。

粉色都能展現熱情個性,CHANEL閃漾亮澤唇膏推出全新鮮艷粉橙色的 Rouge Brûlant,反覆塗抹就能渲染濃郁鮮明的唇色。YSL的絕色唇膏情人節限定系列亦帶來四款令人振奮的限定色調,為情人節帶來一點叛逆玩味姿態,加上獨特唇膏筒設計,誘發女生們性感誘人的一面。

沒有頭緒嗎?不要緊,KIKO MILANO帶來一系列不同色調、質感和妝效的唇妝產品,從啞緻到亮澤,低調到明艷,讓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造型!

喜歡時尚造型的話,M.A.C的同色系妝藝呈獻三款不同造型,無論是古典玫瑰、小辣椒或奶茶色系,完美配搭的眼妝、胭脂和唇妝色調都能讓你釋放前所未有的型格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