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玫瑰金是令人產生最高好感度的永恆顏色,綻放著金與銅結合而成的獨有光芒,超越了傳統的黃金與白金。近年來更在首飾品牌中突圍而出,就像自帶潮流一樣,風靡全球,成為時尚圈子必備色調。這季海港城搜羅多個著名珠寶品牌的玫瑰金系列,向大家展示它的浪漫魅力。

Boucheron Plume de Pain孔雀羽毛系列

Fréderic Boucheron融匯自然界的靈動性,自由奔放,曼妙斑斕的設計,已成為此品牌的基礎。孔雀羽毛系列的珠寶作品中,細膩的線條勾勒設計配上迷人的玫瑰金,綻放著令人難以忘懷的感覺。

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

BVLGARI從未停止步伐,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女性,設計出標誌性的作品。DIVAS’ DREAM 系列繼續推出彰顯意大利女性魅力風格的飾品,玫瑰金飾品配上獨特風格設計,在散發自信的同時,亦同樣富有現代感。

Chaumet Liens Seduction系列

Chaumet的Liens Seduction系列精緻而優雅,玫瑰金配合經典的「連結」圖案設計,溫柔而有內涵。巧妙的鑲鑽編排,使系列擁有更多的可能性,配合不同的需要。

蕭邦Chopard Happy Hearts系列

蕭邦推出首個採用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金原料製作的珠寶系列Happy Hearts。玫瑰金配合下的Happy Hearts飾品令人驚嘆。作為一個文化、時尚、現代及知名的品牌,「心形」一直並會繼續成為品牌的定義符號。

蕭邦

伯爵Piaget Possession系列

來自伯爵Possession系列的首飾設計,已經成為珠寶店最具代表性的飾品。Possession系列均以Sunny Side of Life的品牌哲學擷取靈感,多年來,從未脫離過公眾的視線以及垂青,配上玫瑰金的飾品,更顯現出女性的溫柔與力量。

FREYWILLE PAPILLON蝴蝶花系列

創造力是FREYWILLE的品牌精神,不斷創作富藝術氣息的珠寶,彰顯佩戴者獨特迷人的韻味,多年來這已經成為現實。今年繼續推出全新的蝴蝶花系列,結合了流行的PANTONE色— ULTRA VIOLET (高光紫)與玫瑰金,透過一班殿堂級工匠於維也納工作坊內純手打造而成,確保琺瑯工藝與玫瑰金飾品的鑄造過程完美,鑄造秘方不曾外揚。

FREYWILLE
伯爵

Tiffany T系列

Tiffany T系列一直都是女士們的好朋友,字母「T」作為設計重心,利落的設計彰顯了自由與幸福,愛與力量。配合現代設計激發起來的勇氣及革新的創意,通過玫瑰金的演繹,更為凸顯。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