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史諾比主題精品 @海港城

28 Nov, 2021

今年海港城的聖誕以「Christmas Terminal」為題,並化身成「聖誕客運站」,迎接每一位旅客,史諾比更從美國遠道而來,與大家一起展開藝術聖誕之旅。而海港城場內亦有一系列的史諾比主題精品,滿足粉絲們所有需要!

連卡佛: 史諾比雕像

Leblon-Delienne 邀請了一系列知名設計師和藝術家來詮釋備受喜愛的動態卡通人物-史諾比。 這款史諾比手持鍍鉻紅心的雕像為您的室內裝飾帶來時尚的視覺效果。

LOG-ON: “Chill” as Snoopy 2021

由AllRightsReserved所推出的創意藏品交易平台“FWENCLUB”,推出   “Chill” as Snoopy 2021 1:1 真實尺寸史諾比棒球造型公仔。全球限量 1,000 套,腳底印有編號,並附有 NFC 獨立認證,附數碼認證權及正版認證。

史諾比深山露營USB加濕器

超治愈加濕器!在透明圓頂中欣賞史諾比同 woodstock 一齊圍住營火燒棉花糖 ,隨機2附送 USB 電線 ,適合在房間及辦公室使用。

Uniqlo: PEANUTS Holiday

UNIQLO 聯乘PEANUTS Holiday為你的居家生活增添樂趣! 系列備有休閒套裝、毛毯、襪子,以舒適布料提升溫暖視覺及家中溫馨氛圍。同時備有成人款及童裝,令全家增添俏皮可愛感。

Snidel: Peanuts Meets Gelato Pique

這個冬天,gelato pique與史諾比聯乘推出柔軟溫暖的居家服,不管放鬆的日子還是想活動身體的日子都適合!

city’super: 史諾比聖誕主題零食

city’super 搜羅一系列史諾比聖誕主題零食,如內有曲奇和朱古力的史諾比聖誕帽子的小手袋、可愛設計的大零食罐或密實袋等都非常適合送禮或在派對分享。

Shout Gallery: 史諾比藝術掛畫

除了海港城• 美術館展出的史諾比藝遊京都」外,喜歡藝術的朋友不妨到Shout Gallery 逛逛,隨時會發現史諾比主題的藝術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