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讓孩子可愛時尚爆表 2022春夏童裝造型必備

06 Apr, 2022

開季入貨給自己的同時,又怎少得mini me的份兒?好的品味與生活習慣一樣,都是從小養成。從時尚單品到衣櫥必備品,海港城提供一站式時尚童裝與生活用品選擇,特別精選多個品牌的2022春夏系列,讓父母與孩子共同探索並發掘喜好,一起塑造可愛時尚爆表的造型。

大自然世界中探索   

大自然充滿生氣與活力,出現無數的生物、自然現象,這不但可以刺激孩子的五感,當中的親子互動更成了彼此的特殊聯繫。

Balabala推出奶牛印花 T 恤襯以牛仔連身褲,或天空藍水紋圖案T恤,造型可愛又時尚;另有風格清新的淺藍色格子連身裙、外層以高級紗紡質料加上貝殼刺繡圖案的淺綠色連身裙、用料通爽的防蚊褲等。這些今季單品瞬間讓小男孩、小女生在公園散步時成為聚光燈!

想與小朋友從田野到海底世界?rainbowxoxo 2022 春夏系列將鸚鵡、老虎、斑馬、鯨魚、海鷗、海馬等融入幼兒及兒童服裝上,讓小朋友感覺就在展開冒險之旅一樣。舒適的彈性面料更通過 GOTS認證,適合小朋友的柔嫩肌膚。

讓小男生穿上 Stella McCartney Kids 的露齒鱷魚T 恤連外套,或是沙灘、椰樹下的T 恤,展現他樂天活潑的個性。至於小公主,無論是甜美的粉彩連衣裙,還是搭配馬兒或海星圖案的連衣裙, 都能展示她精靈優雅的個性。

適合戶外活動的裝束

春夏是孩子們進行各類戶外活動的完美季節!衝浪、熱帶花卉、綠葉等印在舒適的汗衫、風衣、恤衫、短褲及運動服等,都是 2022 年Tommy Hilfiger Kids 童裝系列的設計靈感。這個系列全是關於衝浪和熱帶元素的格調,品牌的西岸學院風以露營衣飾演繹,加上彩藍、寶藍色布料及寬鬆剪裁,讓孩子活動更自如。

若沒有一、兩件花卉圖案的衣飾,感覺春夏衣櫥不完整。Dolce & Gabbana Junior推出了一系列盛開的紫藤花、繡球花、罌粟花和風信子等服裝,既有飄逸的連衣裙,也有由涼爽輕盈的面料製成的前衛單品,以自然元素回應今個春夏。

讓孩子盡情發揮想像力,計劃一次探索世界各地的叢林旅行。 KENZO Kids 今季圍繞4大主題慶祝亞洲、南美和城市文化,當中包括以東瀛圖案展現日本流行文化、鸚鵡及水果等圖案在柔和的桃色和綠色呈現有趣熱帶風情等。

1/3

歡度復活節

復活節假期快將來臨,各位爸爸媽媽準備好精彩的節目沒有?哪怕是在家或外出,一系列帶繽紛色彩的舒適服裝,令大人、小朋友心情瞬間提升。Emporio Armani Junior以復活節為題挑選一系列可愛精品,女童系列圖案大膽,配色靈動,充滿活力,有紅色、藍色、珊瑚粉色、天竺葵紅色配搭綠松石色。男童 Manga Bear系列以醒目亮眼的卡通圖案為題,主打衛衣、T恤、休閒長褲和飛行員外套,並以藍色和黑白色呈現。

一起觀看Minions 電影系列,會是不錯的親子活動之一。Moschino今季正正與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Minons合作,推出全新Moschino x Minons 2022春夏童裝聯乘系列。整個系列採用電影主角Bob、Stuart、Kevin等角色,以及品牌的招牌泰迪熊為圖案,配合格外亮眼的色彩,當中自然少不了標誌性「Minions Yellow」。整個系列針對嬰孩、小童及青少年系列,選擇多元化,包括連身衣、連體褲、小帽子、T恤、短褲、連身裙、運動套裝及配飾等,不妨為家中的寶貝物色假期衣著。

創意X 藝術之旅

為藝術愛好者裝扮,FILA KIDS與梵高博物館系列會是不二之選!跨界系列挑選了《Tree Roots》、《The Bedroom》等生氣盎然的代表作,每幅畫作均展現出這位荷蘭殿堂級著名畫家強大生命力和想像力。女童服飾則將蝴蝶袖上衣、連身百摺裙、休閒褲等化成梵高的畫布,印上《Orchard in Blossom》等名畫,一片春意盎然;今季特設兩件式連衣裙,除了可單獨穿着、與連成一套的連帽短袖衞衣穿着,亦可配搭蝴蝶袖Tee或其他服飾,讓孩子發揮創意為自己打造百變造型,亦便於應對變幻莫測的天氣。順帶一提,系列中提供成人尺碼單品,爸爸媽媽可以與小孩子分享令人驚嘆的藝術品背後的故事呢!

來!前往海港城店為小朋友挑選切合各種活動的衣飾,為即將到來的冒險選擇下一件喜歡的服裝。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