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BRUNO好「煮」意 在家炮製多道不敗菜式

28 Jul, 2020

要數近年風靡不少年輕女生心的下廚神器,非BRUNO產品莫屬!不說不知,產品概念源自擁有其日本產品設計公司IDEA International,設計理念強調功能、美感、時尚、便捷,以及推動日本設計師的產品概念為基礎。來自日本的BRUNO,深信餐桌是「家」的重心區域,有了BRUNO廚房電器,毋須出入廚房,一同「搬爐」到餐桌上。 一起學習BRUNO好煮意,在家搞定多道不敗菜式,與摯愛圍爐共樂,邊煮邊吃,為日常煮食增添樂趣!

A4 紙的大小 輕鬆變出多道菜

要節省空間,一部體積細又煮食功能百變的廚房電器絕對是不少人的理想之選。假如外型吸引、操作簡易,還可以有點綴空間的作用,更是錦上添花。BRUNO 多功能電熱鍋(Compact Hot Plate) 其烘烤部份 (不計手柄) 只有 A4 紙的大小,足夠現代小家庭 2-3人享用。鍋蓋設計亦可以反轉貼合機身,疊高收納,設計省位。不但如此,機身提供1200W的強大火力,有多段溫度選擇 (65°C到250°C),配合不同烤盤創出百變煮法,煎、炒、煮、炸、燜、燉、焗,樣樣出色;特厚鑄鐵烤盤不止傳熱快、熱度均勻,而烤盤用環保無煙害材質,烹調更健康。

不但如此,BRUNO多功能電熱鍋(Compact Hot Plate)另一大特色是可以換上多款易潔烤盤,如可以用平面烤盤煮意大利飯或焗薄餅;可以用章魚燒烤盤焗小蛋糕、做米飯漢堡;想搞新意思?可另配坑紋烤盤、陶瓷火鍋盤、雙層蒸架、多用途烤盤,煎牛扒、火鍋、蒸海鮮、班㦸、大阪燒、炒粉麵飯等,讓創意盡在一鍋。

 3道菜式輕鬆煮:紅莓鬆餅、 南瓜可樂餅、炒飯

想要親身感受下廚樂,可以參照以下方法及配件輕鬆炮製3道菜式。只要在多用途烤盤上加入適量油,然後將班㦸粉、紅莓、牛奶、蛋、橄欖油攪拌成漿,倒入其中兩格圓形模上,薯仔切粒連同迷迭香放於其中一格圓形模上,再於其中一格加入番茄、乾果、蜜糖等,其餘兩格圓形模放入火腿、蛋、菠菜、鹽及胡椒,即成一道美味精緻鬆餅。

至於南瓜可樂餅,先將南瓜、牛油、黃糖、提子乾、杏仁拌勻,搓成球狀,沾上蛋汁及麵包糠,放入章魚燒烤盤烤製,即成。

至於韓式炒飯,先把煮好的菠菜及荳芽加入鹽,以及煮好的紅蘿蔔絲、麻油及鹽拌勻,在平面烤盤加入油,炒免治豬肉備用;鋪上白飯,加入菠菜、荳牙、紅蘿蔔絲、免治豬肉、泡菜及蛋再炒,炒飯即成。

單手操作   一機5用

炎炎夏日,想製作沙冰、凍飲?BRUNO Multi-stick Blender會是好幫手。透過替換不同配件,一機可滿足「研磨」、「混合」、「切碎」、「碎冰」及「發打」5 種用途,方便簡單應對不同料理的製作需要 無論日常烹調處理、製作飲品、 嬰兒食品等都能一一辦妥。

加上,機身輕巧,可以單手輕鬆操作;配備強大馬力,配合氮化鈦塗層的特硬刀片,連冰塊也能輕鬆打碎,最長可連續操作 3 分鐘呢!只要加入紅莓、冰粒、奶,即可製作一杯冰凍奶昔。

非一般「煮」意 在家野餐新體驗

想足不出戶也能獲得人在野外的體驗?最新的 MOOMIN x BRUNO 聯乘系列推出Picnic&Outdoor產品,從野餐必備的帳幕、露營燈、野餐墊、露營椅、餐具等一應俱全,讓你與家人和姆明一族也能在家享受野餐郊遊的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期間限定店最近進駐海港城,除了發售以上大熱及新推產品外,還有其他搶手小家電,如三文治機、家居風扇,甚至日式簡約、富設計感的精緻家居用品、煮食工具、座枱鐘、手攜電風扇,以至各款BRUNO出品的烹飪書等。馬上入手BRUNO產品,實行在家輕鬆煮炮製不敗菜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