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最愛夏天!超過30隻BE@RBRICK齊集「海運觀點」舉行沙灘派對

05 Jul, 2018

一到夏天,腦中自然就會浮起「熱辣辣!熱辣辣!好熱好熱!」這首名曲,今年的酷熱天氣警告已破了往年紀錄,日本玩具界潮物BE@RBRICK更會跟隨這鼓熱浪席捲海港城!海港城最新旅遊景點「海運觀點」觀景台,舉行海港城「BE@RBRICK SUMMER CHILL」夏日派對!

30隻BE@RBRICK會以8個全新夏日造型亮相於「海運觀點」各個角落,30隻2000% 及3000% 的BE@RBRICK特別以8個全新夏日造型 (包括夏威夷Oppa、比堅尼俏女郎及深海潛水員等) 亮相於「海運觀點」,一邊把身體埋於沙堆之中與大家玩捉迷藏,一邊安坐於太陽傘下欣賞270度維港景色;他們更一同堆砌出2隻巨型「沙雕」BE@RBRICK,7000% (4.9米) 的BE@RBRICK坐在沙灘上向遊人揮手,8000% (5.6米) 的BE@RBRICK更霸佔觀景台最佳位置,悠然自得地躺臥在看台曬太陽,享受獨一無二的「日光浴」!

大家於今個夏日一於無懼熱浪,齊來「海運觀點」參加海港城夏日派對「BE@RBRICK SUMMER CHILL」,一起欣賞維港景色,盡情與陽光玩遊戲。

BE@RBRICK SUMMER CHILL夏日派對

日期: 5/7 – 5/8/2018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 海港城「海運觀點」(海運大廈新擴建大樓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