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BRUNO好「煮」意 在家炮制多道不败菜式

28 Jul, 2020

要数近年风靡不少年轻女生心的下厨神器,非BRUNO产品莫属!不说不知,产品概念源自拥有其日本产品设计公司IDEA International,设计理念我强调功能、美感、时尚、便捷,以及推动日本设计师的产品概念为基础。来自日本的BRUNO,深信餐桌是「家」的重心区域,有了BRUNO厨房电器,毋须出入厨房,一同「搬炉」到餐桌上。一起学习BRUNO好煮意,在家搞定多道不败菜式,与挚爱围炉共乐,边煮边吃,为日常煮食增添乐趣!

A4 纸的大小 轻松变出多道菜

要节省空间,一部体积细又煮食功能百变的厨房电器绝对是不少人的理想之选。假如外型吸引、操作简易,还可以有点缀空间的作用,更是锦上添花。 BRUNO 多功能电热锅(Compact Hot Plate) 其烘烤部份 (不计手柄) 只有 A4 纸的大小,足够现代小家庭 2-3人享用。锅盖设计亦可以反转贴合机身,叠高收纳,设计省位。不但如此,机身提供1200W的强大火力,有多段温度选择(65°C到250°C),配合不同烤盘创出百变煮法,煎、炒、煮、炸、焖、炖、焗,样样出色;特厚铸铁烤盘不止传热快、热度均匀,而烤盘用环保无烟害材质,烹调更健康。

不但如此,BRUNO多功能电热锅(Compact Hot Plate)另一大特色是可以换上多款易洁烤盘,如可以用平面烤盘煮意大利饭或焗薄饼;可以用章鱼烧烤盘焗小蛋糕、做米饭汉堡;想搞新意思?可另配坑纹烤盘、陶瓷火锅盘、双层蒸架、多用途烤盘,煎牛扒、火锅、蒸海鲜、班㦸、大阪烧、炒粉面饭等,让创意尽在一锅。

3道菜式轻松煮:红莓松饼、 南瓜可乐饼、炒饭

想要亲身感受下厨乐,可以参照以下方法及配件轻松炮制3道菜式。只要在多用途烤盘上加入适量油,然后将班㦸粉、红莓、牛奶、蛋、橄榄油搅拌成浆,倒入其中两格圆形模上,薯仔切粒连同迷迭香放于其中一格圆形模上,再于其中一格加入番茄、干果、蜜糖等,其余两格圆形模放入火腿、蛋、菠菜、盐及胡椒,即成一道美味精致松饼。

至于南瓜可乐饼,先将南瓜、牛油、黄糖、提子干、杏仁拌匀,搓成球状,沾上蛋汁及面包糠,放入章鱼烧烤盘烤制,即成。

至于韩式炒饭,先把煮好的菠菜及豆芽加入盐,以及煮好的红萝卜丝、麻油及盐拌匀,在平面烤盘加入油,炒免治猪肉备用;铺上白饭,加入菠菜、豆牙、红萝卜丝、免治猪肉、泡菜及蛋再炒,炒饭即成。

单手操作 一机5用

炎炎夏日,想制作沙冰、冻饮? BRUNO Multi-stick Blender会是好帮手。透过替换不同配件,一机可满足「研磨」、「混合」、「切碎」、「碎冰」及「发打」5 种用途,方便简单应对不同料理的制作需要无论日常烹调处理、制作饮品、 婴儿食品等都能一一办妥。

加上,机身轻巧,可以单手轻松操作;配备强大马力,配合氮化钛涂层的特硬刀片,连冰块也能轻松打碎,最长可连续操作 3 分钟呢!只要加入红莓、冰粒、奶,即可制作一杯冰冻奶昔。

非一般「煮」意 在家野餐新体验

想足不出户也能获得人在野外的体验?最新的 MOOMIN x BRUNO 联乘系列推出Picnic&Outdoor产品,从野餐必备的帐幕、露营灯、野餐垫、露营椅、餐具等一应俱全,让你与家人和姆明一族也能在家享受野餐郊游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期间限定店最近进驻海港城,除了发售以上大热及新推产品外,还有其他抢手小家电,如三文治机、家居风扇,甚至日式简约、富设计感的精致家居用品、煮食工具、座台钟、手携电风扇,以至各款BRUNO出品的烹饪书等。马上入手BRUNO产品,实行在家轻松煮炮制不败菜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