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任何時候,都要穿得美美出門,是女生們的心底話。炎炎夏日戶外活動特別多,更需要及早準備、用心穿搭!海港城雲集國際知名及人氣時尚品牌,從型格優雅到小清新風格都有,就讓我們為大家推介今夏衣櫥不能沒有的單品。

1/3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   戶外享樂

喜歡休閒活動的你,布料舒適且設計時尚的服飾配襯玩味配飾,也許成了指定日常穿搭。今季,LOEWE Paula’s Ibiza系列的重點款式 — 連身裙、T恤、短褲及鬆身針織套頭上衣等均換上華麗的面貌,如裙子及上衣繡滿珠片等。

另外,品牌今季亦推出玩味及繽紛色彩的配飾系列,其中珠片厚底露踭鞋是閃亮與派對的代名詞,而休閒草織鞋及新版平織布料Flow Runner運動鞋則是閒適愜意的寫照; 今季的漸變色及趣味幾何細節加入到大小手挽袋及水桶袋款式,其中Puzzle、 Hammock、 Amazona 及Goya 手袋的漸變色與黃昏日落迷人色彩互相呼應,啟發了我們無限的想像。還有,牛仔布是今季主角之一,Flamenco手提包換上牛仔布新裝,而編織稻草及酒椰葉纖維亦是Paula’s Ibiza系列配飾重點。而太陽眼鏡、帽子、掛飾及首飾為夏日派對打扮錦上添花。

1/2

DELVAUX   午後慵懶必備

手袋是女生出門不可或缺的日常裝備,DELVAUX全新Canvas Story系列採用鮮明線條,與優雅雅弧度相互碰撞後,充滿夏日愜意氣息。全新系列中,令人眼前一亮的當屬Frame手袋。身為最新重磅之作,新系列擁有兩款尺寸不同、風格各異的的手提袋,以及一款同系列的小巧配飾手拿包。系列新品均選用DELVAUX全新天然帆布面料製造,賦予其結構性的輪廓以及出乎意料的輕盈感,尤其適合度過慵懶的夏日午後。

Frame手提袋搭配高雅手柄與可拆卸、可調節長度的皮革肩帶,讓我們變化出不同的攜帶方式。細膩柔軟的Sahara小牛皮飾邊與手袋正面立體D形紋飾,讓我們輕易成為眾人的目光。

TOD’S    展開意式假期

雖然未能立即出國旅行,卻可以先讓「心情外遊」!Tod’s 藉著推出夏季系列,為我們帶來一個悠閒自在、充滿各式各樣趣味和歡樂活動的意式假期。這個系列的創新靈感源自典型的地中海沿岸景致,從拉菲草製成的鞋履到綴以皮革細節的標誌性 T Timeless 手袋,不禁令人回想起意大利仲夏夢中那難以抗拒的魅力和輕鬆自在的氛圍。順帶一提,系列中的T Timeless 斜孭袋、飾以皮革細節的周末旅行袋、莫卡辛草編鞋、樂福鞋、涼鞋、船鞋和太陽眼鏡都是不可錯過的單品。

1/3

Salvatore Ferragamo   迎接多彩的夏日

太陽眼鏡是夏天穿搭的重點配飾之一,繽紛色彩更是讓人心情開朗!Salvatore Ferragamo 全新太陽眼鏡系列推出七種活力澎湃的色調和霓虹亮澤,每個款式均別樹一格:帶有特大、長方形、透明鏡框的中性拼色型號,充分展現出 80 年代配飾的復古玩味及大膽個性。配色方面,包括有亮麗的粉紅色、綠色、淡藍色及黃色,不禁讓人勾起品牌經典彩虹鞋履的印象。彩色眼鏡別注系列更為眼鏡配備特製盒裝,採用 50% 可回收物料製成,符合可持續採購原則,環保型酷兼備。

Golden Goose   一場驚喜探索

完美配飾,是日常生活的一道好風光。就好像戴上太陽眼鏡,世界變成金色一樣!Golden Goose推出的全新墨鏡系列各具特色,猶如一場驚喜探索。獨特的設計靈感注入復古的靈感重溫摩登印象,提供不同的形狀和配色,共五種風格,三種為醋酸纖維材質, 兩種為金屬材質。

首推辨識度極高的Cameron系列,以panthos為輪廓,將摩登感注入經典,復古時髦風既吸引不同人士的目光。醋酸纖維材質襯以乳白框棕色鏡片、玳瑁框墨綠鏡片、黑框黑鏡片,以及優雅白框鑲嵌金色鉚釘,為獨特個性加入搖滾況味。大氣的方形造型Jamie系列是必備款,提供經典褐色、黑色和透明粉色款、紅褐色樹脂框點綴淚珠型水鑽款。另外,不規則長方形墨鏡Jackie系列、結合極簡主義的方法與城市風格的Roger系列、具復古魅力的Scarlett系列滿足不同穿衣風格的人士的需要之餘,整個墨鏡系列更飾以品牌標誌性的星星logo,令墨鏡更具個性。

想要穿搭出個人風格,需要靈感,但更需要「充足的準備」!率先入手今季的衣飾,好好在家構想配襯組合,讓自己毫不猶豫地穿起、時尚出門!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