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Sun-Kissed Summer唇印藝術展 @海港城

20 Jun, 2018

做女人點可以唔化,而唇膏更是女人的生活必需品!坐擁超過320個美容化妝品牌的海港城,於今個夏日特別為大家呈獻「Sun Kissed Summer唇印藝術展」,邀請美國「唇印藝術家」-Lipstick Lex於2018年6月28日至7月22日首次在香港舉行個人展覽。 Lex更以維港景色日落為主題,利用超過20個品牌的唇膏,印上過萬唇印,創作出其最巨大的新作-「日落維港」。


「唇印藝術展」將展出22幅Lex的唇印作品並公開發售,當中近一半是為這次展覽而創作。作品取材主要來自佛羅里達的熱帶環境和動植物;如紅鸛、海龜、菠蘿等。Lex利用七彩繽紛的唇膏顏色配合大自然元素創作,作品具感染力並傳遞愛、溫暖、美麗等正面訊息。為了是次於香港海港城舉行的Sun Kissed Summer唇印藝術展,Lex特別以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為題,創作其最大型新作「日落維港」。畫作長3米,以過萬唇印完成,描繪一艘帆船於日落時份行駛維港的醉人美景。為配合這次唇印藝術展,現場將設有一個巨型LED唇印攝影區及以美洲熱帶環境為靈感的布置,大家可以盡情打咭!

Lex 原名Alexis Fraser,來自美國佛羅里達,自少習畫並喜歡用不同的方法創作藝術。2012年,她在創作瑪麗蓮夢露的畫像時得到啟發,創出用唇印及唇膏繪畫的獨特風格,突破傳統框框。其後以Lipstick Lex的名義創作了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唇印」作品,近年更於YOUTUBE及社交媒體走紅。Lex曾在日本、歐洲、加拿大和美國舉辦展覽;並到各地演講,介紹她的創作理念。

https://lipsticklex.com/

Sun Kissed Summer唇印藝術展」

日期:28/6 – 22/7/2018

時間:10am – 10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