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情人節精選美食及甜品

06 Feb, 2023
情人節將臨,海港城為你精選多款甜蜜禮盒及甜點,讓大家與摯愛共度美好時光。

Cucina呈獻浪漫5道菜情人節意式晚宴

精心設計的情人節意式晚宴以新鮮和優質的食材入饌。晚宴開始前,每對戀人可獲贈兩杯香檳,而為浪漫晚餐掀起序幕的頭盤是賣相精緻的龍蝦啫喱伴椰菜花蓉、海膽及魚子醬,海膽殼內盛載著爽口彈牙的波士頓龍蝦和鮮美濃郁的海膽,配以清甜綿滑的椰菜花蓉,再以矜貴的魚子醬點綴,為賓客帶來別幟一格的浪漫體驗。接著出場的是燈籠椒汁意大利扁麵、紅甜椒粉、小龍蝦刺身,香濃惹味的意大利扁麵配上肉質細嫩的小龍蝦,帶出冷熱交織的獨特口感,再加入味道清新的青檸以提昇味道,令人齒頰留香。

享用主菜前,愛侶們可享用甜蜜高貴的玫瑰香檳及玫瑰雪葩,增添浪漫氣氛。主菜方面可選擇紅菜頭脆皮焗比目魚、炒蛤蜊、寶塔花菜醬 烤牛柳配香煎鴨肝、雜莓汁、黃蘑菇及黑松露。前者以細嫩多汁的比目魚搭配香脆可口的紅菜頭薄脆,加上清甜的寶塔花菜醬,口感及味道層次豐富;後者則香濃美味,嗜肉人士必愛。

1/3
Dan Ryan’s推出限定甜密情人節3道菜套餐

情人節套餐首先由開胃頭盤打開序幕—新鮮火箭菜香橙沙律,口感清爽且帶香甜,準備讓你感受源源不絕的驚喜! 緊隨其後客人可選兩款主菜甜密分享,選擇包括8安士封門牛柳配黛安蘑菇汁及薯條,肉味濃郁,口感鮮嫩;以及燴海鮮配心形酥皮,奢華儀式感大大提升!

1/3

ÉPURE情人節8道菜晚餐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以高貴浪漫的氛圍及精緻時尚的佳餚打造完美盛宴。賓客可以在出自紐約著名室內設計團隊Yabu Pushelburg手筆的優雅室内用餐區,或在戶外法式花園細味浪漫情懷。情人節當晚,主廚Fabien Vergé精心製作節慶菜單,選用矜貴時令食材,如意大利紅蝦、帶子、龍蝦、鹿兒島黑豚肉等入饌,精選菜式包括炭烤龍蝦配清新惹味的洛神花柚子啫喱、生薑泡泡、菠蘿及藏紅花;用日本士多啤梨黑醋雪葩、白朱古力慕絲、紅桑子朱古力忌廉搭配玫瑰士多啤梨汁的甜點,讓愛侶甜在心頭。

1/3

SAVVY愛的晚宴

愛侶們可先盡情享用豐盛的半自助冰鎮海鮮,包括無限量供應的波士頓龍蝦麵包蟹小龍蝦凍蝦 青口 等;自助餐桌上各式頭盤和沙律,琳瑯滿目。五款自選主菜融滙各國滋味佳餚,包括亞洲風味之選:印式羊肉碎青豆及蝦咖喱拼盤配烤餅泰式黃咖喱龍蝦配蒜蓉包印尼炸軟殼蟹配參巴蛋及斑蘭飯 中式紅燒六頭鮑花膠配時菜。喜歡西式特色美饌的可選扒牛柳配鵝肝伴紅酒醬及蜜汁紫薯

晚宴結束前,SAVVY 經典餐車將為每對戀人獻上火焰士多啤梨栗子蛋糕。清新的士多啤梨果凍蛋糕配上栗子蓉,伴以珍珠朱古力點綴;蛋糕面上以優雅的白玫瑰糖裝飾,浪漫感隨即提昇。

1/2

Green Common呈獻愛意盡素情人節晚餐

由溫暖窩心西式素湯展開序幕,品嚐香脆可口的小食拼盤,細味金黃香脆的OMNI新蟹餅、OMNI新豬肉春卷及OMNI吉列趣脆魚手指。主菜可選擇2款:包括心心相印OMNI心心漢堡扒配薯菜、滋味無窮的白汁新炸魚柳芝士焗意粉/飯,含豐富奧米加-3 ALA、蛋白質及膳食纖維、並且不含水銀的新吞拿芝味螺絲粉,還有為浪漫晚餐增添點點刺激的香辣星洲叻沙 !為甜絲絲的約會畫上完美句號,與另一半陶醉於草莓法式西多士的甜蜜誘惑,細呷愛意綿綿手調飲品,最後不忘奉上口感煙韌的Happy Gummies純素天然果汁軟糖,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1/2
情人節之選@ city’super
英國皇家認證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 情人節呈獻松露朱古力心形禮盒
戀人絮語巧克力系列@ GODIVA
「Love & Peach」日本白桃戚風蛋糕@ La Famille
充滿愛的城市呈獻甜蜜的情人節系列@ Paul Lafayet
情人節糖果系列@ Sugarfina
紅桑子士多啤梨慕絲蛋糕@ DALLOYAU
自製甜點 傳遞心意 @ MUJI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