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年新造型,當然少不了一對百搭的鞋子吧!好想虎年從頭到「腳」行好運,就從鞋子著手。現為大家推介新年前必入手的鞋款,齊齊去舊迎新!

冒險、探索精神

新年長假必定充滿了美味佳餚和放縱的款待,別忘了安排一趟遠足以消耗多餘的卡路里,同時藉著走到戶外,感受大自然的寧謐。

National Geographic Apparel 最新款 VANGUARD GTX 運動鞋專為喜歡冒險、探索的人們打造,助我們輕鬆完成城市探險。以GORE-TEX功能性物料製成的City Hiking Shoes,提供出色的防水透氣性能,適合於日常、登山、露營等多種戶外活動時穿著。選用高防滑並耐用的Vibram® Megagrip鞋底。而OrthoLite®泡沫鞋墊提供出色的透氣性能

鞋子採用功能強大的 GORE-TEX 材料製成,具有出色的透氣性和防水功能。另一方面,獨家耐用的 Vibram Megagrip 外底在乾燥和潮濕的地形上都提供無與倫比的抓地力,因此您隨時準備探索任何未鋪砌的賽道和具有挑戰性的小徑。

結合復古與現代

經典運動鞋最百搭! PUMA 的 Suede Classic XXI 經典且具有標誌性。Suede鞋身用上新絨面革質地,兩側有PUMA Formstripe 跑道標誌及燙金PUMA SUEDE logo,鞋舌上有編織PUMA label。除了鞋上配有經典同色鞋帶外,同時亦附送寬扁鞋帶,散發型格復古味道。

動漫愛好者必選

日本漫畫《海賊王》中深受粉絲喜愛的角色又回來了! SKETCHERS 與 One Piece 的合作於 2019 年首次推出,今年也不例外。Global Jogger、Stamina V2 和 D’Lites 4.0 系列經過重新構想,靈感來自四個角色,分別是莫奇·D·路飛、山治、劍豪羅洛亞·卓洛和烏索普。別注版以角色的專屬配色與專屬圖騰為設計重點,著重不同的細節,將角色的飾物融入設計中,包括象徵路飛的草帽及卓洛獨特的綠色腹卷等。

三大系列各具特色,戶外休閒鞋系列 Global Jogger 以多種材質與流暢線條拼接配上簡約低幫護足鞋口,輕質且貼合腳踝,舒適感與時尚感兼具。時尚機能風系列 Stamina V2 以SKECHERS 經典復古戶外鞋 STAMINA 為藍本,鞋面採用網布拼接人造皮革.鞋底採用 EVA橡膠材質與 AIR-COOLED 記憶鞋墊,提供更好的舒適、吸震及透氣性。全新升級推出的潮流系列 D’Lites4.0,除了吸晴時尚的外型外,中底與 Stamina V2 系列同樣採用 EVA 材質,鞋底更用上知名橡膠品牌 GOODYEAR 的橡膠片覆蓋前掌及後跟,提供良好抓地力、支撐性及防磨損性能。

低調魅力

GEOX的 KENCY 及TABELYA女裝運動鞋系列充滿現代精神和前衛時尚,前者採用加高鞋底,結合現代休閒外觀與出色的舒適度和透氣性,後者則散發休閒別緻魅力又不失女性優雅。 兩者均由牛皮和麂皮製成,具實用的緩衝功能。男鞋方面,NEBULA 運動鞋採用輕盈的超透氣設計,為穿著者提供卓越的舒適性和透氣性。簡約的紅色面料鞋面迎合新年的氣氛,而黑色鞋面則可以輕鬆配搭任何休閒裝束。

時尚輕鬆

FILA今個春天推出了多款人氣運動鞋及時尚休閒鞋款,包括FILA MIND ELITE、FILA DOLPHIN、FILA VOLCANO、FILA TREK 1S、FILA NICO,著重線條美及鞋型舒適度,並加入多種時尚配色,做運動亦可展現時尚態度。 

以上一系列來自不同品牌的最新款式,按大家的不同需求度身而設,讓大家在虎年保持活力,立即前往海港城試穿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