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HANEL全新J12腕錶 呈獻於海港城專門店

14 Oct, 2019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是因為它在歷經時光流逝的萃取及雕琢之後,更為強化和清晰。今年是CHANEL J12腕錶誕生20周年,其設計在不失精粹本質下不斷演進變化,既能與時俱進,卻依然故我。且讓我們一起探索這項經典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20年前,當CHANEL品牌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決定要創作一款腕錶時,他為自己而設計。當他以鉛筆繪製草圖第一筆時,他想像這枚錶要不受時間拘束、富運動感而且是全黑的。他的靈感源自於他最喜愛的兩個世界:汽車和帆船。他鍾愛賽車的經典線條,更愛美洲杯帆船組別J12的華美外型,腕錶也以此為名。在2000年,J12顛覆了製錶世界。黑色陶瓷款被譽為21世紀第一枚經典腕錶。

誕生20年之後,CHANEL腕錶設計工作室總監 Arnaud Chastaingt在不改動令J12成為傳奇的特徵下,打造新樣貌。新的J12現在有了一體成型的陶瓷錶殼,透過搭配藍寶石水晶玻璃可以欣賞到瑞士KENISSI製錶廠打造的全新Calibre 12.1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錶殼的厚度略微增加但較圓潤及柔化的側面,令錶殼看起來不覺厚實,為增加了錶盤空間,錶圈也做了微調。時針和分針調整成為相同的寬度,同時黑色J12夜光塗層也變為黑色。白色 J12 則為白色塗層,創造明暗效果。

J12不斷更新女性腕間的風采,直到永遠。想親眼見證J12的魅力?誠邀您親臨海港城CHANEL高級珠寶及腕表專門店,體驗純粹簡約的設計理念。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