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WAROVSKI 攜ROSENTHAL推出SIGNUM系列
打造現代生活方式新體驗

29 Jul, 2022

Swarovski攜手享譽世界的瓷器工匠 Rosenthal,推出迷人的 SIGNUM 系列,打造頂級家飾用品。

SwarovskiRosenthal的合作,是兩個品牌打破界限並建立新橋樑的一種方式。 這一獨家餐具系列是Swarovski品牌全新形象的縮影,代表了我們對高工藝標準的追求; 同時,得益於Rosenthal無與倫比的專業技術和Swarovski2021年設立的全新創意願景, 我們在每一次的新品發佈中也不斷發展和完善。

– Swarovski代理首席執行官Michele Molon

該系列產品由Swarovski創意總監 Giovanna Engelbert 傾情設計,並聯合Rosenthal 瓷器專家共同開發,每一件單品都經過反覆推敲和打磨,展現出兩個具有創新精神的品牌的 悠久傳統和精湛工藝,伴您共度歡樂時光。

「通過本系列產品,我們以一種新的方式來點綴生活。 就像穿戴珠寶、打扮自己一樣,我們在這個異想天開而又優雅典致的系列中找到了裝飾生活的樂趣。

– Swarovski創意總監Giovanna Engelbert

藝術性與想像力的碰撞

Swarovski在SIGNUM系列中運用品牌標誌性的八邊形造型,詮釋令人著迷的圖案設計。 從 19 世紀奧地利藝術運動及其對藝術和工藝產生的現代影響中汲取靈感,SIGNUM 系列將復古及未來感相容並蓄,帶來樂趣的同時又不失精緻高雅。

Rosenthal 憑藉其精湛的工藝及一絲不苟的匠人精神,打造出藝術美感和實用功能兼備的產品。 這家屢獲殊榮的德國公司打破傳統,選擇明快誘人的糖果色調詮釋此次合作,與Swarovski共同呈現新世代生活方式。

「我們以精緻的瓷器產品系列,構建非凡生活體驗並拉近世界各地人們的距離,這與Swarovski的願景高度一致,所以在合作中,我們不斷碰撞出歡樂與想像力的火花。 SIGNUM彙聚二者的長處,並將概念化為現實。

– Rosenthal 首席執行官 Mads Ryder

SIGNUM 系列

Swarovski x Rosenthal SIGNUM 系列是精益求精、品牌傳承的榮耀之作。

一如Swarovski八角形元素的不同色彩,SIGNUM 系列的設計採用了藍色、綠色、黃色和粉紅色四種品牌色彩,並由手繪金色點綴邊緣——以此細節呼應Swarovski在設計和創作珠寶方面不斷傳承與創新工藝的特點。 蓋子上鑲有精緻、時尚的天鵝圖案,為本就迷人的產品增添奢華質感,同時中心印章也呈現了一隻優雅的金色Swarovski天鵝。

從造型到印刷,再到點綴細節和手繪裝飾,每個步驟都展現了 Rosenthal 的精湛工藝和專業水準。 包含茶具、咖啡套裝和整套餐飲用具在內,整個系列可以單獨使用或搭配不同配色的精選單品,通過單品的混搭組合,在自家餐桌設計中收穫別樣樂趣,打造多元化的時尚酷感。

帶著藝術和神秘的氣息,Swarovski x Rosenthal SIGNUM 系列以全新的現代生活方式,致敬餐桌藝術,為您帶來無窮樂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