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多久沒與媽媽結伴出門?好想藉母親節為她安排慶祝一番,答謝她對我們無條件的愛!現推介並列出實用又美觀驚喜兼備的人氣禮物清單,讓大家一次過從珠寶首飾、衣飾包包到生活精品等選一份媽媽合意的禮物。

珍罕珠寶   向母親致敬

讓母親每天感受你的愛!Messika 的 Lucky Move 色彩系列採用全新設計,將深黑色的縞瑪瑙與玫瑰金結合,以黑色及拋光粉紅色營造鮮明對比,令美鑽份外閃爍動人之餘,同時將女性自信與柔美的個性同時展現出來。

一顆顆純淨無瑕的MIKIMOTO珍珠,是母貝以生命呵護所孕育而生,這閃耀著慈愛的寶石承載住永恆的愛,亦是反映母愛的最佳見證。MIKIMOTO為您精心挑選Starry Night系列,讓生命中最重要的「她」猶如置身於銀河之下,沉醉於繁星點點的夜晚。Starry Night系列中的18K白金戒指、耳環和墜鏈配以優雅的日本Akoya珍珠和鑽石, 寓意您對母親永恆璀璨的愛。

玫瑰一直是愛、快樂和慷慨的象徵,不如送母親一朵從未停上綻放的玫瑰吧!說的就是 Piaget玫瑰珠寶系列。全新的PIAGET ROSE珠寶創作以玫瑰花束的形式呈現,藉由融合多樣質感、鑲嵌美鑽和品牌的超卓技藝,栩栩如生地展現著綽約風姿。Piaget Rose 耳環採用品牌標誌性。宮廷式裝飾」鎸刻,每片玫瑰花瓣都經過精細拋光,並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以突出開放花朵的光線反射。與此同時,伯爵玫瑰耳夾採用不同的花束設計,可以夾在耳朵的任何位置,打造各種造型。

媽媽和孩子有著不可分割的紐帶,Tiffany & Co. 以繩結作靈感的全新Tiffany Knot 系列正好演繹這個愛的連結。「鏈結」的設計把圓滑輪廓與鋒銳端部完美融合,此系列提供18k金、18k玫瑰金與舖鑲鑽石的手鐲、戒指、項鏈、項鏈及耳環,讓首飾化身愛的守護符。

1/4

時尚單品   優雅出門

限量版衣飾是表達送禮的心思與誠意的方式之一,不如選配限量版內衣禮品套裝寵愛她吧!LA PERLA最近與插畫家Makiko Sugawa協作,精心構思限量版三系列插畫精品盒,在品牌的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專門店獨家發售。Makiko Sugawa筆下的女性人物性感迷人,以誘人的內衣示人,盡顯現今獨立女性的自信。

1/2

誰說在職媽媽的衣飾有限? Brunello Cucinelli展示了本季最新的上班及休閒衣飾系列,以及精選物料打造的手袋,合力展現出母親的內涵與個人風格。

成長每邁出一步,她都一直陪伴左右。Salvatore Ferragamo新推出一系列優雅、經典時尚單品,特別推介Varina編織芭蕾舞平底鞋、Vara編織低跟鞋、色彩亮麗的Vara系列或蝴蝶結高跟鞋等,藉此感謝媽媽這一年來的辛勞,以及成長中每步、每個決定的支持。

低調的款式與時尚的休閒裝搭配都是媽媽的絕佳選擇之一。Emporio Armani 2022女裝春夏系列,飾以經典花卉印花、繪畫圖案,部分圖案更應用於童裝上,女裝和童裝的設計互相呼應,呈現出優雅的春夏母女裝。另外,色調淡雅的運動鞋、外套及長褲等都是不二之選。

1/3

必備的美麗配飾

時尚、實用絕對是挑選母親節禮物的必然條件,而精緻且容納外出用品的手提包一直被視為打扮上的終極配飾。Delvaux新款手袋既保留了Brillant最初的梯形形狀,尺寸介乎於中號和迷你款之間,攜帶輕便且空間充盈,而Brillant East/West 手袋則加寬了手袋輪廓,尤其適合日常使用。另外,Tempête中號手袋、輕巧精緻的Pin Mini Bucket及全新Lingot手袋等都是百搭時尚之選。

HOGAN 精心設計與製造的手袋彰顯自我表達,同時完美切合我們的生活節奏,是最優雅的母親節禮品之選。迷你水桶袋糅合皮革與摩登藤織綴飾,配以精緻的細節HOGAN鐫刻標誌,結合實用功能與經典美學。HOGAN斜揹袋的光滑皮革質感令人愛不釋手,正面綴有H字標誌,並配有可拆式金屬鏈帶,最適合堅強而優雅、崇尚現代城市生活的女性。

TOD’S的豆豆手袋款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充滿時尚美學感的蛋形款式底部配以標誌性的橡膠豆豆粒,適合追求型格時尚的母親。另外,小巧精緻的 T Timeless 手袋以細膩皮革製成,梯形感的包身線條流暢而富有層次感,以繽紛的色彩配襯,包括大方氣質的啡色和綴以活潑可人的白色,中部滾邊設計,配以品牌金屬T 形飾扣和皮革纏繞提手,低調簡約又不失細節。

自製愛心美食、升級媽媽廚房

好想回饋媽媽細膩的愛,答謝她一直照顧我們日常飲食,無論是選購廚具,甚至自煮愛心美食,抑或是細選餐具都是不錯之選!BRUNO的韓國天然廚具dogado選用天然物料製造,令煮食更安全健康 。米灰色系主調的廚具,可以一次過完成煮食及直接擺盤上桌,方便又美觀,而簡易堆疊收納設計更能節省空間。

若想與來個下午茶派對,不妨考慮EXCLUSIVITÉS 有售的各種餐具。特別推介的有Greggio 的《意大利鍍銀系列》的 3 層蛋糕架、鍍銀蛋糕鏟、鍍銀糖架連蓋及匙、鍍銀咖啡杯連底碟、鍍銀茶包架等。線條流暢、造型簡約的設計,並讓那些自製的三明治、烤餅和英式茶等來說話。另外,Goebel出品、以來自荷蘭的花卉及水果畫家Jan Davidsz de Heem作品為題的花瓶具欣賞價值,也是餐桌上不錯的裝飾品呢!

1/3

無論選購甚麼禮物,心意往往最重要。海港城匯聚了很多禮品選擇,歡迎在此盡情選購,並及早訂檯用餐,與母親共度難忘一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