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AG Heuer Formula 1(F1)系列以三款新作示人,特別選用紅、黃、綠三款鮮艷配色,流露偏鋒與活力。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備受歡迎的TAG Heuer Formula 1(F1)系列現以全新面貌示人,隆重推出三款時尚新作,選用紅、黃、綠三種呼應跑車賽道的清新動感色調。堪作時尚宣言的石英運動時計,充分體現於1980年代面世、憑型格配色和個性享譽錶壇的TAG Heuer Formula 1(F1)系列腕錶神髓;設計巧妙地結合超卓性能與大膽風格,在講究的愛錶之士腕間備受追捧。

今回新作盡現TAG Heuer對速度、刺激快感與大膽設計的追求。數十年來,紅、黃、綠色都是賽車運動的標誌用色,又繼承了在兩次世界大戰期間建立的賽車塗裝顏色的傳統,以鮮明顏色標誌賽車、車手及其團隊之來源地:英國的賽車綠「British Racing Green」或黃色和金色配色、意大利鮮紅「Rosso Corsa」等。

這些色調作為正式國際賽車用色一直沿用到1970年代,至今在賽場內依然無處不在 — 不論在旗幟上、燈光、賽道標記、車隊制服……構成了這項激動人心的運動的經典調色板。

三款新作設計語言煥然一新,表達自信與趣味,各自以對比色和微妙的獨有細節,作和諧而富動感的色彩協奏,表達型格時尚宣言,締造深刻印象。直徑43毫米錶殼選用緞面打磨精鋼,按鈕設於2時和4時位置,配以堅固黑色PVD精鋼測速刻度固定錶圈,設正數刻度。旋入式精鋼錶背飾以方格旗圖案,象徵成功衝線完成賽事一刻。

時尚錶殼內是夜光太陽光線雕紋錶盤和三個經典同心環雕紋的計時器,為設計增添了立體質感與光影效果。斜角日曆框設於4時位置,對比鮮明的指針和刻度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確保在風馳電掣間清晰讀時。線條流暢、質感豐富的橡膠錶帶令TAG Heuer Formula 1(F1)計時碼錶,成為高強度運動之選,鮮明色澤與錶盤一氣呵成,成就色彩鮮明造型。

為令讀時清晰、造型平衡得宜,每款顏色腕錶細節略有不同。綠色版本的刻度和指針為黑色,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中央指針為白色漆面,計時器外圈飾以紅色。

黃色版本的刻度為黑色,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時針與分針為黑色,中央指針為紅色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