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Kate Spade New York2022 春季系列

01 Mar, 2022

花園中的盛會 —— 新年伊始,kate spade2022春季系列在萬物復甦之際,在日光、森林、綠芽之間汲取靈感,展現精緻與柔美、自然與都市的完美關係。本季,代碼由春季大自然的調色盤和趣味的印花續寫篇章。春季畫佈置景於陽光島嶼,波爾卡圓點和假日條紋被陽光肆意環繞,花園盛會與春日盛景迭代,為生活在喧囂都會的kate spade女性打造美妙舞台。

手袋及小皮件

綠意濃極,kate spade 帶著全新配色的四葉花圖騰穿梭在綠地樹蔭之中。本季,kate spade 融入黃色和藍色賽車條紋元素,賦予標誌性手袋全新造型,其中包括大號和小號兩種尺寸的Manhattan 托特包。

花園印花貫穿了我們整個系列,出現在手提包mahattan、carlyle、voyage、lovitt、penny上。城市花園中的春意與你攜手,突出我們的設計過程中的獨創性。 Penny手袋是一款全新Hobo手袋,搭載多功能皮革肩帶,可肩背或斜挎,您可以攜帶它穿梭於城中一整天。

週末來一場城市探險之旅吧!城市遊樂園增添了城市旅人的視覺體驗,kate spade 意在捕捉繁雜生物的城市裡的和諧瞬間。曼哈頓托特包將簡約的廓形,實用的容量完美融合。 kate spade mahattan托特包髦感和舒適感兼具——使它輕鬆舒適地攜帶從筆記本電腦到一雙備用高跟鞋的一切物品。極富城市建築線條感的經典長方形手袋搭配紐約經典城市元素挂件,豐富秋日增添靈動趣味。

春季版本採用各種新奇元素,讓人不禁聯想起公園派對,同時也彰顯品牌設計的獨創性。我們融入了精巧且令人愉悅的新設計花樣,將品牌精湛工藝展現的同時帶給人喜悅之感。我們的Petal系列手袋主打花卉特色,設計上不僅趣味紛呈,而且極具功能性。 Wing It 系列是對春天的完美詮釋,其中包括蝴蝶托特包、花盆斜挎包和蝴蝶零錢包。

最後是我們的Courtside 系列,它體現了將網球元素融入時尚中的悠久歷史。 Courtside Large Tennis 托特包的側面帶有隔層設計,可用於放置球拍,而Doubles Tennis 小號斜挎包則採用別致的細節設計呈現整體造型,其中包含一個編織手挽和網球拍形狀的拉鍊頭。

時尚飾品

時尚飾品給2022 春季系列盛典畫上一個圓滿句號。設計精髓中包含了全新的材質與精巧細節。 tennis 系列以網球為靈感,將綠意活力凝結成飾品,伴隨你的春季元氣旅程。 new bloom系列則將我們對於春季花漾的一貫熱愛延續到了產品序列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