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全新Atlas X系列

15 Mar, 2021

X 新世代鋒芒嶄露︰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全新Atlas X系列

Tiffany Atlas™系列面世26年後以新面貌再次登場 

Tiffany & Co. 推出全新 Atlas X 系列,以更奪目時尚的手法重塑經典的Atlas™ 系列。Atlas X 系列的靈感源自第五大道 Tiffany 旗艦店標誌性大鐘上的羅馬數字,並從 1995 年推出的 Atlas™ 系列原有設計蛻變而成,全新的系列記錄著時間的軌跡。棱角分明的造型、簡潔俐落的線條、風格獨特的設計,結合簡約鮮明的圖像,以18K金、純銀及密鑲鑽石呈現羅馬數字,時刻提醒你要好好把握時間,珍惜重要的事物。

Atlas X 系列中的刀鋒形飾邊是 Tiffany 於 1886 年推出 Tiffany® Setting 訂婚戒指以來品牌確立的經典元素,現以更奪目的比例製造獨特的視覺。雕刻羅馬數字塑造銳利的光影效果,突顯輪廓鮮明的設計。設計飾有縱橫交錯的元素,以時尚手法彰顯系列理念,幻化成耳環、吊墜等作品。

Tiffany & Co. 創作總監 Reed Krakoff 表示︰「我們從經典 Tiffany 圖案取材,引入耳目一新的設計,展現更大膽的個性,當然少不了璀璨炫目的鑽石。Atlas X 系列繼續頌揚原系列的精神,演繹品牌經典的羅馬數字元素,同時為設計注入新意,以迎合當代顧客的品味。」

Altas X 系列採用不同質感的設計,各具棱角分明的造型和時尚的設計比例,提供層疊、混搭等多種組合,迎合任何風格。Altas X 寬手鐲及戒指飾同時備有以密鑲鑽石蜂巢圖案,隱藏金屬底座,盡展寶石閃爍華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