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ideral 腕錶是對 1970 年代標誌性 Sideral S 腕錶系列大膽進行重新演繹。這款引人注目的時計巧妙地將先進材質與充滿活力、運動和時尚的復古美學完美融合。天梭在非凡錶款製作上的豐富傳承在 Sideral 腕錶中得以延續,讓它成為渴望既有趣而冒險的生活方式, 並且希望在收藏中加添一絲復古魅力之族群的提供一款完美配飾。

 

穿越時間的旅程

瑞士天梭表 Sideral 腕錶不僅僅是一款腕錶,更是一款極具有悠久歷史的象徵性腕錶,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971 年。作為 1969 年推出的 Sideral 系列的成員之一,這款原創腕錶採用輕巧而堅固的設計,是世界上首款玻璃纖維腕錶。這款開創性的錶款贏得了運動愛好者和時尚達人的青睞。1971 年,Sideral S 腕錶首度亮相,它採用了 Sideral 系列的標誌性元素——黃色橡膠錶帶和創新扣合系統。這款錶帶最初於 1969 年透過 Sideral 系列上市並大獲成功,後來的 Sideral S 腕錶因此更加延續。

天梭表一直致力在進行重新演繹時,保有原款腕錶的傳統和精神。最初的 Sideral 系列展現了創新、冒險和未知世界帶來的感動。為延續這些品質,天梭表選擇了鍛造碳纖維作為錶殼,此種材料與 60 年前玻璃纖維的輕巧、創新和韌性如出一轍。天梭表將最先進的材質與 Sideral 系列的復古魅力融為一體,打造了一款既具有前瞻性的永恆傑作,並且向非凡的過去致敬。

擁抱大膽、多彩、運動美學

瑞士天梭表 Sideral 腕錶現在有黃色紅色藍色三種醒目的色彩,並採用獨特的穿孔橡膠錶帶和創新扣合系統,顯現出與傳統錶扣的不同。這種創新扣合系統最初問世於 20 世紀 70 年代,反映了天梭表對創意設計的執著,使 Sideral 腕錶真實展開了對話。天梭表還擴大了配件的選擇範圍,為喜歡柔和外觀的人士提供了綠色、橘色和黑色錶帶。

適合任何場合的個性單品

瑞士天梭表 Sideral 腕錶採用鍛造碳纖維錶殼和帶有潛水者和帆船賽刻度的黑色 PVD 單向旋轉錶圈,外觀非常獨特,引人注目。錶面採用多樣色彩發光時標和綠紅帆船賽倒計時儀錶設計,捕捉了 70 年代的復古美學,增添獨有風格與精神。腕錶最高 30 巴(300 米)防水,是一款適合各種戶外活動的多功能配飾。

瑞士天梭表 Sideral 腕錶搭載 Powermatic 80 Nivachron 機芯和全新天梭鏤空自動盤,既可靠又美觀。該機芯展現了天梭表對精準度和可靠性的執著追求,確保腕錶可以在任何場合做好準備。瑞士天梭表 Sideral 腕錶作為一款引人注目的作品,讓配戴者能夠表達出自我個性,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憑藉充滿獨特活力的美學特質和獨一無二的錶帶扣合系統,必定將會成為矚目焦點。無論是探索戶外還是出席社交場合,Sideral 腕錶都是獻給勇於大膽彰顯獨特風格之人的最佳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