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夏季好用防曬面霜、防曬妝前打底霜推薦!

25 Mar, 2024

夏季來臨,來到在明媚陽光下盡情投入戶外活動的季節,是時候為肌膚準備好防曬產品,抵禦有害紫外線,同時擁抱健康、閃亮的蜜糖色皮膚。

推薦多款好用的防曬面霜及妝前打底霜,不僅能保護肌膚阻隔紫外線避免曬傷、曬黑,同時為帶來自然光澤,讓你在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的同時,擁有尤如被陽光親吻過一般的健康光澤。

全方位保護

下列配方全面的防曬產品可保護皮膚免受有害光線的侵害,每種配方均根據特定需求而精心製作。

Aesop 防曬面部乳霜SPF50提供廣效型高防曬保護力,配方以油溶性、水溶性化學防曬成分精心調配而成,其萃取自鼠尾草葉、薰衣草莖、雪松精油成分,能保濕、舒緩和淨化肌膚,同時散發出溫暖木質草本調香氣,酷愛自然香氣的女士定會喜歡它。

來自日本的領先抗衰老護膚品牌POLA,全新B.A多重修護防曬日霜能阻隔能導致色斑、膚色變深和肌膚下垂的UVA、UVB和近紅外線,同時讓引導能滋養肌膚的紅光,增加皮膚彈性,營造緊致年輕的肌膚。

Aesop’s Protective Facial Lotion SPF50, HK$320/150ml
POLA’s B.A Light Selector, HK$830/45g

Clarins至臻凝時防曬霜配方輕盈清爽,提供SPF50和PA++++保護,提供卓越的抗衰老功效。以月神花冷凍萃取物及其他植物萃取物的強效混合物進行強化,這款絲滑乳液富含三種勝肽,可對抗衰老跡象,特別適合需要防曬保護之餘,同時想令肌膚回復年輕狀態的女士。

週末在泳池邊享受優質的優閑時光,別忘了塗上Albion Super UV Cut為你防曬。其防水配方不但可以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紫外線傷害,還可以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這款防水的防曬乳液富含米糠萃取物、薰衣草及蜂蜜成分,將防曬效果提升到新高度,讓你在泳池邊享受清爽時刻,同時舒緩肌膚。

Clarin's Precious Revitalizing UV Protection, HK$850/30ml
ALBION's SUPER UV CUT Non-Chemical Cream, HK$290/40g

雙效美容功效

要締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無瑕肌膚,可採用這些妝前打底霜,它們在防曬功效外,更提供無可挑剔的調色及遮蓋力。

Make Up For Ever UV Protector Step 1 Primers是一款集防曬、提供24小時光澤和8小時保濕功效於一體的全效妝前打底霜。蘊含可均勻膚色的調色珍珠,可捕捉和反射光線,為肌膚帶來令人驚嘆的光澤。質地輕盈的妝前打底霜含仙人掌花萃取物,可保護肌膚免受UVA/UVB射線傷害,而玫瑰萃取物則提供持久的保濕效果。

RMK Luminous Makeup Base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彩。輕盈又滋潤的妝前底霜提供SPF22和PA++防曬功效,能令肌膚變得均勻柔滑,讓粉底更貼面上妝。內含保濕精華液成分由乳木果油、玻尿酸、角鯊烯等組成,能令肌膚變得水潤豐盈,締造散發自然光澤的精緻膚質。

The UV Protector Step 1 Primers by Make Up For Ever, HK$390/30ml
RMK Luminous Makeup Base, HK$340/30ml

從輕盈的保護到滋養的底妝,這些產品確保您在整個夏季期間享受戶外活動的陽光時刻時,皮膚得到最好的保護。

以上價錢只作參考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