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VALENTINO BEAUTY隆重呈獻全新GREEN STRAVAGANZA星鑽系列

06 Mar, 2024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bour City(@harbourcity)分享的貼文

Valentino Beauty 全新帶來史無前例的高訂氣墊粉盒:Go-Cushion Green Stravaganza。作為24小時持久「羅馬霧光」高訂輕透氣墊粉底,以前所未見的耀眼綠色粉盒示人,讓你彰顯個人色彩,表達原創性,演繹真我。在Valentino的世界裡,綠色不僅僅是一種顏色;它是一則充滿激情和奢華的聲明,為平凡注入活力,使你於人群脫穎而出。

Go-Cushion Green Stravaganza 高訂輕透氣墊粉底運用Light-LastingTM科技,層疊增加遮瑕度時仍保持輕爽及全天候持妝,不會有任何黏膩感。配方注入Roma-Light ComplexTM超微細珍珠成份幫助捕捉及折射光線, 營造明亮的霧光妝效。它為肌膚帶來中度及可重複疊加的遮瑕效果,修飾毛孔和遮蓋瑕疵。順滑細膩的粉底配方,感覺輕爽舒適。肌膚看起來更加精緻光滑,整天的膚色保持原始真實。氣墊內藏獨特斜角粉撲,能提升上粉的精準度,輕易觸及面部難以上粉的細節部位,易於重複層疊。其柔軟的絨面表面賦予柔滑妝效,塗抹時提升舒適感。

Go-Cushion Green Stravaganza 高訂輕透氣墊粉底以奢華格調,高級時尚美學的設計,化身引領潮流的高級訂製化妝品配飾,精緻外觀散發著不拘一格的昇華態度。

GREEN STRAVAGANZA星鑽系列香氛當中的 Born in Roma Donna Green Stravaganza 更是嗅覺藝術的傑作,這款花香琥珀木質香水結合感性的正山小種紅茶與馥郁的茉莉原精,撩撥感官。儼如交織一場迷人交響曲的香水作品,誠邀你涉足感官花園,感受每個香調在羅馬迴盪著奢華和浪漫氣息。

而另一產品 Born in Roma Uomo Green Stravaganza 則是一款優雅蕨類琥珀調香水,以加拉布尼亞佛手柑為亮點,展現清新的芳香複雜性,搭配令人上癮的咖啡香調,奢華感覺昇華。這款香氛捕捉大膽和獨特的本質,是一場充滿對比和驚喜的旅程。

香水瓶身靈感源自羅馬式建築,前衛的金字塔設計體現Valentino的時尚意象,猶如它裝飾城市的門戶和牆壁,Rockstud作為一個變革性的象徵,瞬間將經典轉化為時尚。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