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起享受意式 Buono Buonissimo 以及 Allegria 和諧歡樂的純素無奶之夏

與 Venchi ⼀起享受意式美好“Buono Buonissimo”及”Allegria”,並盡情來擁抱這個冰涼純素之夏。 “Buono Buonissimo”意即⾮常好,亦是品牌的核⼼理念。Venchi 熱愛感覺美好的事物,並奉⾏「平衡價值」的原則;所有⾷譜均採⽤ 100% 純正原材料並不添加⼈⼯香料,意⼤利雪糕均不含麩質。今年夏天,Venchi 以多款全新純素意⼤利雪葩搭配店內其他清新⼝味,為⼤家帶來⼀個獨特的純素無奶之夏!

Venchi 意⼤利雪糕美味的秘密在於,始終採⽤優質原材料每天新鮮製作。踏⼊初夏,品牌推出了多款全新純素意⼤利雪葩,可配以杯裝或⾮純素雪糕筒。率先推出的是⽪埃蒙特榛⼦純素雪葩和布⿓泰開⼼果純素雪葩,完美地開啟這個愉快的夏⽇時光。兩種⼝味分別於 2022 年 5 ⽉和 6 ⽉在 Venchi店全線發售。

幼滑且美味的 Venchi 意⼤利雪糕現在以全新不含⽜奶的形成呈現!所有意⼤利雪糕的顏⾊與其成分⼀樣天然,濃郁的意⼤利⾵味沿襲了數百年的傳統,體現了這個意⼤利最享譽世界的甜品之⼀所傳達的真正傳統匠⼼⼿藝,並能夠繼續將⼈們凝聚在⼀起。⼀旦你嘗試過,你將對它愛不釋⼿!

⽪埃蒙特榛⼦純素意⼤利雪葩,由幼滑美味的⽪埃蒙特榛⼦⼝味幻化成滋味的全新純素無奶版本, 是純素意⼤利雪葩家族的新成員。其獨特之處在於烘烤後令⼈驚嘆的味道和香氣,⾮常適合素⾷主義和榛⼦愛好者。這款美味的⽪埃蒙特榛⼦純素雪葩源⾃意⼤利,與芒果或草莓⼝味更是完美搭配。

關於 Venchi ⽪埃蒙特榛⼦的趣事— 在⽪埃蒙特獨家種植,特別是在朗格地區的中⼼地帶,該地區以巴羅洛葡萄酒和⽩松露聞名於世,故⽪埃蒙特榛⼦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榛⼦品種。

在 2020 年,Venchi 與⼀群在⽪埃蒙特上朗格地區上營運的榛⼦農⺠建⽴了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旨在為品牌提供更好質量的原材料,並提⾼品牌的可持續性和促進該地區的發展。

重視質量且熱情好客的⽣產商會按照與 Venchi 共同商定的嚴格質量標準,將他們完整的榛⼦收成出售給品牌。該商定規範了榛⼦的收穫過程、篩選和貯藏,從以確保⽪埃蒙特榛⼦具最佳品質,並同時達⾄產品的可追溯性。

Venchi 標誌性的布⿓泰開⼼果⼝味幻化成不含⽜奶的純素版本,即將登陸⾨市。幼滑的布⿓泰開⼼果雪葩起源於意⼤利,帶有突出的甜鹹味道,與草莓或⽪埃蒙特榛⼦⼝味更是完美搭配,將在這個夏天不斷滿⾜你的味蕾!

布⿓泰的綠⾊開⼼果,也被稱為地中海的綠⾊寶⽯,⽣⻑在西西⾥島卡塔尼亞地區埃特納⽕⼭的⽕⼭⼟壤中,它們的深根可以將植物固定在岩⽯地形的地下。這種開⼼果體積⼩且顏⾊集中,這獨特的性質也令它有時被稱為翡翠(祖⺟綠) 或「綠⾊⿈⾦」!

這個重要的原產地已於 2009 年得到歐盟頒發原產地名稱保護認證;該認證規定,以此區域原產地名義出產的產品必須完全根據在該認證指定區域內⽣產和製造,以保護該⾷物產地的名譽和產品品質及獨特性。布⿓泰出產的開⼼果不僅因其顏⾊⽽受歡迎,它們的味道和⼝感更是與世界其他地區種植的開⼼果⼤不相同!

今個夏天,為了實現「做得好,味道好」的理念,Venchi 推出⼀系列不含⽜奶的純素意⼤利雪葩, 除了⽪埃蒙特榛⼦和布⿓泰開⼼果之外,不妨也試試其他純素⼝味:味道⼗分清新可⼝,就算不添加⽜奶也不妨礙呈現它們原來的美味,敬請期待!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