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Qeelin全新Wulu Legend系列上市
以絲綢之路煥新靈感,激蕩自我全新詮釋

06 May, 2021

Qeelin推出全新Wulu Legend系列珠寶,從悠遠傳奇的絲綢之路汲取設計靈感,致敬品牌起源,賦予經典Wulu系列別樣風韻。

美學詮釋的進展,往往來自對原有的衍生,以及對新結構的融合。在高度全球化的今日,世界各地密切交流,中西文化在交會中相互激蕩融合,同時也各自在差異中凸顯了獨特性。Qeelin 品牌創始人暨創意總監 Dennis Chan自品牌靈感起源地敦煌再次出發,重新踏上最古老的絲綢之路,感受千年來中西文明互動與交融,並煥新靈感,將絲綢之路的異域特色融入Qeelin經典代表性作品Wulu系列,帶有多重美好寓意的葫蘆線條,在多元文化相容並蓄中激蕩出全新的自我表達,Wulu Legend於焉誕生。

Dennis Chan分享:「Wulu Legend來自莫高窟內的設計,是佛教中的梵花,與羅馬教堂設計不約而同。秉承Qeelin一貫革新設計大原則,是次融合中國和拜占庭理念,推出具中東色彩的中國葫蘆,成為Wulu Legend。」

Wulu Legend系列分為日常款與高定款,滿足不同佩戴場景需求。日常款採用18K玫瑰金與鑽石鑲嵌,加入紅寶石點綴。高定款則以多個經典Wulu廓形寓意多福多壽,擁簇位於中央的紅寶石,組成極具濃郁絲路西域風情的圖案,珠寶表面全部鑽石鑲嵌,熠熠光芒勾勒出現代感以及繁榮錦簇的美好寓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