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家好久沒乘坐飛機外遊了,特別是小朋友,搭飛機時尤其興奮!海港城遂2021123日至202212 聯乘5家餐廳推出「聖誕限定兒童飛機餐 (Biscuits Class Kids Meal),讓一眾小朋友感覺猶如置身在飛機上用餐,重拾旅行的愉快心情!活動期間,小朋友享用「飛機餐」時,更可獲贈「曲奇」企鵝立體摺紙手作海港城「Christmas Terminal」的「曲奇」手信,延續今年的聖誕主題,讓聖誕之旅由美食開始。

出發!嚐「聖誕限定兒童飛機餐」

把「曲奇」手信帶回家

趁今個聖誕,一家大小齊齊「出發」旅行,開展美味旅程!海港城作為兒童王國,一直致力為小朋友帶來精彩難忘的體驗。2021123日至202212 ,5家精選餐廳包括CucinaDa Filippo TrattoriaDan Ryan’s Chicago GrillJ.S. Foodies奇納百川 推出聖誕限定兒童飛機餐 (Biscuits Class Kids Meal),讓他們透過各國美食發揮想像,幻想飛往意大利、美國、日本及韓國!

1/5
Cucina
Da Filippo Trattoria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J.S. Foodies
奇納百川

所有「兒童飛機餐」的食物均以飛機餐托盤盛載,餐單及餐墊更附上特別設計的海港城聖誕「曲奇」企鵝主題圖案,讓小朋友猶如置身在飛機上用餐。餐單亦非常豐富,包括不同國家的地道特色主菜、甜品及飲品。[此外,小朋友更可同時獲贈海港城「Christmas Terminal「曲奇」行李牌或多用途掛飾乙個,以及DIY「曲奇」企鵝立體摺紙聖誕掛飾,寫上自己的願望並掛於家中的聖誕樹上。小朋友更可與父母到海運大廈入口大堂「聖誕禮品店」,選購其他「曲奇」手信。

「聖誕限定兒童飛機餐」參與餐廳及餐牌:

Cucina

Da Filippo Trattoria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J.S. Foodie

奇納百川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