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味」食先影 @Harbour City

14 Mar, 2024

「民以食為天,相機要食先」,召集全港熱愛美食嘅FOODIES來到海港城食肆, 拍出「高汁」美食照片並提交到大會網站參加比賽。大會將挑選10張合乎資格的滋味美食照片,一經選中的參與者有機會贏取HK$8,000 海港城禮品卡,當中4張「最高汁」的美食照片更會由本地藝術家演變成其獨有風格的藝術品,於5月中旬在海港城展出及發售

報名日期:15/3 – 21/4/2024

立即分享你的美食照片!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味」食先影 @Harbour City「美食照片」賞味期為2024年3月15日至4月21日,參與者必須在活動期內於網址完成提交程序。
  2. 參與者所提交的「美食照片」必須是本人所擁有的照片。所有「美食照片」將經由大會篩選,並由本地藝術家作最終決定,參與者不得異議。
  3. 得獎者將於2024年4月下旬獲專人個別通知。若得獎者未有提供有效之聯絡方式及相關資料,將被視為放棄得獎資格。另外,海港城有權要求個別參與者提供相關資料。
  4. 所有參與者必須了解並同意由海港城提供之「活動條款及細則」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5. 未被選中的參與者則不獲個別通知。
  6. 所有收集之個人資料均作保密,海港城會將有關資料作以下用途: (i) 聯絡被選中的參與者,(ii) 核對被選中的參與者身份。
  7. 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條款及細則,毋須就有關更改或終止另行通知,亦恕不承擔任何有關條款更改或終止所引起的責任。
  8. 如有任何爭議,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