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味」食先影 @Harbour City

14 Mar, 2024

「民以食为天,相机要食先」,召集全港热爱美食慨FOODIES来到海港城食肆, 拍出「高汁」美食照片并提交到大会网站参加比赛。大会将挑选10张合乎资格的滋味美食照片,一经选中的参与者有机会赢取HK$8,000 海港城礼品卡,当中4张「最高汁」的美食照片更会本地艺术家演变成其独有风格的艺术品,于5月中旬在海港城展出及发售

报名日期:15/3 – 21/4/2024

立即分享你的美食照片!

活动条款及细则

  1. 「味」食先影@Harbour City「美食照片」赏味期为2024年3月15日至4月21日,参与者必须在活动期内于网址完成提交程序。
  2. 参与者所提交的「美食照片」必须是本人所拥有的照片。所有「美食照片」将经由大会筛选,并由本地艺术家作最终决定,参与者不得异议。
  3. 得奖者将于2024年4月下旬获专人个别通知。若得奖者未有提供有效之联络方式及相关资料,将被视为放弃得奖资格。另外,海港城有权要求个别参与者提供相关资料。
  4. 所有参与者必须了解并同意由海港城提供之「活动条款及细则」及「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5. 未被选中的参与者则不获个别通知。
  6. 所有收集之个人资料均作保密,海港城会将有关资料作以下用途: (i) 联络被选中的参与者,(ii) 核对被选中的参与者身份。
  7. 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有权随时修改条款及细则,毋须就有关更改或终止另行通知,亦恕不承担任何有关条款更改或终止所引起的责任。
  8. 如有任何争议,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