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ianvito Rossi在海港城开设全新专门店,秉承品牌店铺设计的传统,新店延续与米兰建筑师Patricia Urquiola合作开发。店内创意概念沿用Urquiola的独特装饰元素,运用温暖的色调和明亮的饰面成功彰显品牌精致的意大利优质工艺。



明亮的橱窗最先令人瞩目,店内空间宽敞,以垂直流畅的金属结构勾画出立体轮廓,金漆框架橱柜及灰蒙粉色的玻璃层板,诠释了设计师的标志性风格。
优雅的内部设计划分为两间私密的贵宾休息区,墙壁上的真丝天鹅绒和镜板营造出高雅且惊艳的舒适感,而经典简约的金属色橱柜令店铺空间更见广阔。

品牌专属的家具包括Bloomy真皮扶手椅,流线型的天鹅绒软垫,黄铜桌子和独立式陈列架配搭品牌标志性的迷人淡粉红色调,均和谐彰显店铺的华丽空间。最后以威尼斯水磨石地砖及螺旋图案设计的定制地毯圆满落成店内布局。

Gianvito Rossi 2020秋冬系列

品牌推出别具女性化的秋冬系列,一如既往地精心打造优雅的细节和精致的工艺,而标志性的风格和全新的鞋款设计则散发出诱人的性感魅力。

柔软的系带及辫子,pvc物料和包裹脚踝的优雅设计定义了品牌在精致美学的地位。新增的图形元素和雕塑特征令鞋款选择增加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AURA
AURASLINGBACK

Leomi编织系带凉鞋采用柔软的粉红色皮革制成,既俏皮又性感。凭借其诱惑力,唤起了人们渴望永无止境的渡假日子。Tropea中跟人字凉鞋采用最纯净的白色皮革制成,精致的编织细节(如女士的发辫一样优雅)装饰在鞋面上。

新颖的雕塑鞋跟重新定义了Aura风格 – 金色迪斯科凉鞋,火红麂皮短靴和经典的黑色漆皮裸跟鞋,鞋型设计和轮廓使腿部线条有被拉长的视觉效果。

特别引入了全新的物料:专利级的米色慕斯皮革具有柔软的触感并散发着精致的气息。优美的裸色为Martis军靴带来轻盈的女性魅力,并为品牌独特的PVC鞋款- Bree尖头d’orsay凉鞋生色不少。  

LEOMI
TROPEA
MARTIS

秋冬系列中的晚宴高跟鞋款更能显出Gianvito Rossi无懈可击的工艺创作,黑色Freesia d’orsay高跟鞋的诱人踝跟设计,加上精致的丝绸装饰,提升了女性醒目时尚的美感。

Gianvito Rossi 2020秋冬系列为女士们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女性作品,希望透过装扮及奖励自己,令她们更具自信。

FREESIA D'ORSAY
AURABOOTIE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