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ior於全球多個城市開設期間限定店,揭示由Kim Jones與美國藝術家Kenny Scharf聯乘設計的2021年秋季男裝系列全貌。

限定店向Kenny Scharf愉悅的普普藝術美學致意,演繹其糅合卡通漫畫、超現實主義和科幻小說色彩的世界。其作品中的人物化身栩栩如生的雕塑、巨型氣球和立體貼紙,點綴北京、香港以至溫哥華等地的期間限定店。店內充滿動感的佈置,猶如日轉星移的宇宙穹蒼,彷彿帶領訪客踏上星際旅程,重訪時裝天橋上的未來主義氛圍。

位於香港海港城的期間限定店,以一堵能感應動態的互動屏幕締造逼真的場景,Kenny Scharf筆下的俏皮角色穿梭其中,為訪客帶來親歷其境的全方位體驗。

织花和以中国传统点绣工艺呈现的刺绣化身正能量的象征,将艺术家笔下的图案移植至一系列成衣和配饰上,包括 Saddle男装袋和B23运动鞋。展现男装精裁技术的外套缀有云纹绸纽结,系列另有一款大褛和多款束腰外套,同样以气派不凡的云纹绸缝制。

列颂扬无边无际的想象力,邀请你摆脱束缚,随思绪自由翱翔。

海港城期间限定店于即日至5月17日開放,欢迎莅临选购一系列成衣、皮具、鞋履及配饰产品。

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Kenny Scharf。由纽约Artestar授权。
*与Artestar合作的联乘企划。Artestar为环球特许代理及创意顾问,代理多位著名艺术家、摄影师、设计师及创意专才。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