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ianvito Rossi在海港城開設全新專門店,秉承品牌店鋪設計的傳統,新店延續與米蘭建築師Patricia Urquiola合作開發。店內創意概念沿用Urquiola的獨特裝飾元素,運用溫暖的色調和明亮的飾面成功彰顯品牌精緻的意大利優質工藝。


明亮的櫥窗最先令人矚目,店內空間寬敞,以垂直流暢的金屬結構勾畫出立體輪廓,金漆框架櫥櫃及灰濛粉色的玻璃層板,詮釋了設計師的標誌性風格。
優雅的內部設計劃分為兩間私密的貴賓休息區,牆壁上的真絲天鵝絨和鏡板營造出高雅且驚艷的舒適感,而經典簡約的金屬色櫥櫃令店舖空間更見廣闊。

品牌專屬的家具包括Bloomy真皮扶手椅,流線型的天鵝絨軟墊,黃銅桌子和獨立式陳列架配搭品牌標誌性的迷人淡粉紅色調,均和諧彰顯店舖的華麗空間。最後以威尼斯水磨石地磚及螺旋圖案設計的定制地毯圓滿落成店內佈局。

Gianvito Rossi 2020秋冬系列

品牌推出別具女性化的秋冬系列,一如既往地精心打造優雅的細節和精緻的工藝,而標誌性的風格和全新的鞋款設計則散發出誘人的性感魅力。

柔軟的繫帶及辮子,pvc物料和包裹腳踝的優雅設計定義了品牌在精緻美學的地位。新增的圖形元素和雕塑特徵令鞋款選擇增加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AURA
AURASLINGBACK

Leomi編織繫帶涼鞋採用柔軟的粉紅色皮革製成,既俏皮又性感。憑藉其誘惑力,喚起了人們渴望永無止境的渡假日子。Tropea中跟人字涼鞋採用最純淨的白色皮革製成,精緻的編織細節(如女士的髮辮一樣優雅)裝飾在鞋面上。

新穎的雕塑鞋跟重新定義了Aura風格 – 金色迪斯科涼鞋,火紅麂皮短靴和經典的黑色漆皮裸跟鞋,鞋型設計和輪廓使腿部線條有被拉長的視覺效果。

特別引入了全新的物料:專利級的米色慕斯皮革具有柔軟的觸感並散發著精緻的氣息。優美的裸色為Martis軍靴帶來輕盈的女性魅力,並為品牌獨特的PVC鞋款- Bree尖頭d’orsay涼鞋生色不少。

LEOMI
TROPEA
MARTIS

秋冬系列中的晚宴高跟鞋款更能顯出Gianvito Rossi無懈可擊的工藝創作,黑色Freesia d’orsay高跟鞋的誘人踝跟設計,加上精緻的絲綢裝飾,提升了女性醒目時尚的美感。

Gianvito Rossi 2020秋冬系列為女士們提供了一系列獨特的女性作品,希望透過裝扮及獎勵自己,令她們更具自信。

FREESIA D'ORSAY
AURABOOTI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