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Delvaux 皮藝巨匠 傳承不息

22 Feb, 2023

歷經近200年的日月更迭,Delvaux始終代表無與倫比的精湛品質與大膽新奇的創意靈感,不斷開拓自我。從不止歇於現有成就,Delvaux以全新視角運用材料,不斷彰顯創新精神,為舉世矚目的匠心工藝再添璀璨新篇。皮藝巨匠系列是Delvaux創新理念與精湛匠藝的完美化身,打造無與倫比的奢華觸感與視覺震撼。

 

上一季,Delvaux推出Arsenal皮革技術,在水刀切割的皮片上精巧縫製D形皮革,全新塑造了其標誌性的輪廓線條,工藝技驚四座。Arsenal為Delvaux布魯塞爾總部的名字,手袋以此為名,向傳統比利時工業建築和磚砌藝術致敬。Arsenal皮革技術賦予手袋超乎想像的柔韌和靈動,為Delvaux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之作增添全新氣度與特質。

 

本季,Delvaux再度以經典的Arsenal皮革技術,煥新Brillant和Pin兩大經典系列,更帶來諸多豐富亮眼的配色。此外,Delvaux重新詮釋Pin D Pouch手拿包,增添全新超大尺寸,釋放皮革工藝的無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