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再次發揮對奢華時裝的新創見,為立足時裝界近百年的品牌指引破格的發展路向。今天,Gucci隆重宣布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店,名為Gucci Pin,靈感源自互動數碼地圖上標示位置的圖標,各間短期營業的新店將於來年陸續面世。

一系列Gucci Pins期間限定店將與全球各大城市的顧客連線,吸引各地的社群投入Gucci的精彩世界。第一間限定店已率先登陸香港海港城。店內櫥窗飾有閃亮的棕櫚樹,而Google Maps地圖亦將出現Gucci專用圖標,藉以標示新店位置。

海港城Gucci Pin限定店將特別呈獻2019年Gift Giving系列,頌揚著名的Flora圖案,並將之結合品牌其中一個經典Beloved手袋系列Ophidia,以GG圖案和Web織帶條紋演繹節日限定的新面貌。繽紛愉悅的花卉圖案由插畫家 Vittorio Accornero於1966年手繪而成,原為送贈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的絲巾而特別設計。

他為Gucci設計的作品被視為品牌第一代聯乘項目,而與創意人才合作是Alessandro Michele一直奉行的哲學,並透過各個系列和數碼廣告企劃加以弘揚。Gucci Pin Gift Giving禮品系列限定店網羅男女裝鞋履及配飾,當中的配飾更包括款式多樣的手袋,如新款珠寶箱、銀包和卡片套等小型皮具,飾有GG圖案和花卉印花,以及Flora嵌花,色彩鮮艷,悅目繽紛,更綴以紅色、黃色或白色皮革飾邊。配飾系列更選配Double G金屬扣及Web條紋。

此外,Gucci App亦將新增專頁,為顧客帶來獨一無二的數碼體驗,利用AR擴增實境及特別為Snapchat和Instagram開發的美圖工具,讓用家在不同的數碼平台體驗Gucci Pin主題。

日期:2019年11月5至1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