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1/3
藝術文化

「喜豬拱門」@海港城

24 Jan, 2019

為迎接己亥豬年,海港城將於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期間,以「喜豬拱門」為題,於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設置七米高的巨型「喜豬聚寶盆」。「喜豬拱門」的主題源於成語「肥豬拱門」,肥豬象徵財富;除夕夜肥豬來拱門象徵吉兆,期望大家新年財源滾滾進。海港城的「喜豬聚寶盆」由多個框架組成,並以色彩鮮艷的繩索於框架上運用幾何設計編織出不同的喜慶圖案如桃花、金錢等,型格得來又不失傳統。

海港城今年更增設數碼互動許願體驗,大家可於海運大廈樓梯裝置前捐款HK$20,挑戰互動小遊戲,獲取幸運錦囊,內有預測來年運程的「福豬開運卡」和「許願金幣」。之後將金幣投入喜豬錢罌許願,金幣便會由開運軌道滾進巨型「喜豬聚寶盆」。祝福大家財源滾滾,諸事如意,心想事成。

「喜豬聚寶盆」

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

時間:12pm – 10pm

地點: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喜豬錢罌許願」

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

時間:12pm – 8pm

地點:海運大廈樓梯

另外,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亦化身新春「醒豬隊」的舞台。真人比例的小豬將以醒神威武的醒獅隊造型迎接大家,送上節日祝福。可惜春眠不覺曉,其中一隻小豬隊員竟然還在睡夢當中!顧客只要捐款$10予「香港血癌基金」或出示於海運大廈地下任何商戶即日消費滿HK$200之單據即可參加可參與同場的互動小遊戲,叫醒小豬隊友,贏取許願金幣和精美禮品。

1/3

新春「醒豬隊」的舞台

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

時間:12pm – 8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此外,海港城再次邀請到著名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博士在海港城的網站、YOUTUBE及社交媒體分享十二生肖在豬年的開運攻略。

鼠、牛、虎、兔

龍、蛇、馬、羊

猴、雞、狗、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