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即日起至2019年9月1日,香港迪士尼樂園齊集多位《反斗奇兵》及其他彼思好友,約定賓客玩盡「迪士尼反斗夏日 – 大玩水花」。升級版「Pixar水花大街派對!」以更強勁彼思好友陣容出巡,載歌載舞,加上全新大型噴水花車及加碼的水花沿途四射,與賓客一同以水花對抗炎夏。香港迪士尼樂園更為海港城帶來「反斗夏日甜趣工房」,出售共11款以胡迪、巴斯及彈弓狗等角色為主題的甜點,而其中5款更是在海港城獨家發售。除了甜點,工房更會出售巴斯、胡迪及三眼仔水杯產品,可愛得叫人愛不釋手!

除了甜點,工房更會出售巴斯、胡迪及三眼仔水杯產品,可愛得叫人愛不釋手!

詳情

日期: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

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近OT 313號舖)

除此之外,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更設有「反斗夏日」拍照打卡位,胡迪、寶貝及新朋友小叉將在此迎接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