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本殿堂級科研護膚品牌POLA的九龍首間旗艦店於2020年9月正式進駐海港城港威商場,設計風格時尚奢華,並呼應其2020「線上花藝展」的主題,融入藝術的元素,日本花藝大師東信先生創作的《生命之花》,利用縮時攝影,持續追踪植物的盛放,凋謝,到下一代的萌芽,以相片記錄每種植物的欣喜與萌芽的時刻,充滿生命力。

品牌成立90多年來,一直秉承「Science科學 ‧ Art藝術 ‧ Love愛」的理念。品牌創始人鈴木忍先生看見妻子雙手乾裂,於是親自製作護手霜送給妻子,並創立了自己的品牌POLA。品牌初衷並非買賣,而是對妻子,對每個人的「Love愛」

鈴木忍先生本是一位化學家,因此品牌追求以「Science科學」的方式滿足每一位女性肌膚所需。並創立研究中心進行創新生命科學研究,至今已累積超過1,800萬個真人皮膚數據。除了皮膚研究,亦有針對人體衰老的護理研究。

位於箱根的「POLA美術館」

同時,品牌一直積極支持文化藝術活動,於箱根「POLA美術館」及銀座「POLA MUSEUM ANNEX」,展出不同的藝術收藏品;更設有「POLA 文化研究所」以美容、女性、美學意識為關鍵字對美容進行廣泛的歷史研究,體現品牌的「Art藝術」精神。

品牌的皇牌產品B.A系列近日推出第6代,深層抗衰老修護及煥活肌膚生命力。其蘊含星級成份──「仙人穀」及「黃金繭」。前者為肌膚的提升緊緻度及注入活力,後者為B.A經典珍貴成分,有效保持肌膚緊緻飽滿,產品的質感水潤幼滑,而且容易吸收,不論任何季節均適合使用。

除了外用的護膚產品,POLA亦推出了不少可食用的美容產品,從美白、緊緻、滋潤到加強免疫力,如美白丸、抗糖化丸、膠原蛋白飲等,賦予肌膚健康的生命力,從內到外美肌。

店內亦有不少美妝產品可供選購,切勿錯過!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