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農曆新年各大品牌鞋款搶先看

19 Jan, 2021

一雙美麗的鞋靴,不但是整個造型的亮點,更是彰顯個人品味的一大指標。農曆新年快到,家中豈能沒有一雙能出席各種場合都游刃有餘的鞋履,以備不時之需?

腳踝上的絢麗光芒

高跟鞋大師之子Gianvito Rossi每季都致力追求突破,傳承了父親製鞋盡善盡美的精神,致力展現女性優美的線條,今季的Montecarlo系列,以鮮艷奪目的紅色幼跟涼鞋,飾上閃爍耀眼的水晶,突顯女性高貴典雅的一面。

而Metropolis 70 ,同樣是來自意大利的鬼斧神工,70毫米的鞋跟給你如履平地般舒適,令你出席任合都輕鬆自在。優雅的設計,適合任何造型,並為你增添女性魅力。

@Gianvito Rossi

麂皮短靴新年火熱之選

短靴絕對是冬天的必備單品,Jimmy Choo的MAIARA麂皮短靴以紅色為主調,新款微彎鞋更是盡顯匠師別出心裁的心思,獨特魅力無法擋。

同系列的紫紅色高跟鞋SAEDA,以絲滑綢緞為材質,與女性柔和魅力互相輝映,再配襯閃耀水晶細節,定能吸引全場目光。

@Jimmy Choo

 

歐美女星和一眾KOL的最愛

Rene Caovilla 的 Cleo 一向是巨星們的寵兒,就如Rihanna、Jennifer Lopez 、 Katy Perry 、 Kim Kardashian 等都是品牌的捧場客。紅色的經典款 Cleo 在豔麗大氣的紅色緞絲面加上婓紅色水鑽,以一貫螺旋線圈、優雅細跟搭配閃耀的銀色鞋底,有如在銀河上漫步,格外耀眼貴氣,是農曆新年的不二之選。

@Rene Caovilla

滑板鞋也能著出奢華氣派

新年吃到肚滿腸肥後,總要去做點運動!Roger Vivier 正推出特別版紅白雙色的 Viv’ Skate 滑板鞋。此款滑板鞋綴有品牌標誌性的水晶鞋扣,以純手工鑲嵌 32 顆璀璨生光的紅水晶,帶點隨性之餘亦盡顯奢華,讓你運動時也是貴氣逼人。

@Roger Vivier

不敗的復古格調

如果想擁有一雙四季都能配襯得宜的鞋履,TOD’S絕對替你完美達到。帶有復古味道的TOD’S 秋冬色系高跟鞋款式,得到眾多女士的青睞。尾巴狀的鞋底和粗喇叭鞋跟,配有經典皮革顏色或鱷魚紋壓花皮革,營造出獨特風格。

@TOD’S

以上各品牌即將推出的鞋履各適其適,總有一款合心意,在新一年穿上新的鞋履,行個大運吧!

在此選購